close
嗯 這幾天我脾氣非常地暴躁
被我掃到颱風尾的朋友 真是抱歉啊(汗)

尤其是Kikoo 一直被我S(笑)

因為最近事情實在是很多啊

上週日一大早就去考了二技統測
遇到了好多熟人啊(笑)

很幹的是我考完去牽車時
我的車牌被偷了

哇哩咧

老娘的車牌是很值錢嗎= =凸

偷我車牌的人我詛咒你不得好死

最幹的是我的學校停車證就貼在車牌上啊
依學校的死要錢風格
我又得花200元重買一張了

去警察局報案時
警察也一副這是小事的樣子
還跟我調笑
掯掯掯掯掯掯掯

我考了一整天的試 很累了
又遇到這種事 別跟我打哈哈= =

最近又忙到沒時間去監理所補照
真是煩啊(翻桌)

有感受到我的恨意了嗎?囧


這幾天都在趕作業和報告
幾乎都沒睡

糟糕完全沒有要去日本的真實感啊>_<

前天才剛趕完3份作業和報告
今晚還要趕2份作業 1份打工報表 
我行李都還沒收 扇子也還沒做完...

可怕的是我得搭早上5點40分的車從高雄坐去中正機場

所以我今晚真的不用睡了(煙)

我知道這次我一個人去日本
朋友們應該都挺擔心的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w=

這一切都是為了愛啊(遠目)

repo...我會努力的

拜託我帶東西的朋友
我也會盡量全都帶回來的

(聽說黃金週shop店都要排很久 囧)

在見到勝運之前我不能倒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KAT-TUN請等我吧

先日KAT-TUN札幌コンラストMCで淳之が5月10日発売男性雑誌ポパイに出ると言っていました。
>>>在我生日那天發行耶(大心)
不過我那天已經不在日本啦T_T
只好拜託朋友買了...

(滾回去繼續弄作業)

是說我現在黑眼圈又爆痘
我不要這樣子去日本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