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很好
現在K、A、T-、-T、N都中標了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過因為kame的事鬧得比較大

我家T君的就被忽略了 囧

不知為何我非常、非常平靜耶
(但其他擔的朋友接受不能)

可能是因為最近他們事情太多麻木了?

還是我已經想很開了啊?(以前看到他跟...的都會激動一下呢)

我想現在緋聞應該是不會影響到我對本命的支持

畢竟這種事(?)也不是我們這些小小的fans能幫他決定的

話是這麼說啦 
但一定還是會心痛一下的 囧

現在可是剛起步
挺重要的時期

別再惹出一些有的沒的啦= =

不過雜誌真的讓我笑了XD

淳殿家裡明明就很有錢
算是個小開了

我想應該不需要女人貢奉錢給他吧?

寫單純交往不就好了嗎?



是說我看到圖的時候

內心只想著
淳殿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久沒看見淳拍puri了
怎麼還是一樣可愛啊(鼻血)

原來我是怪人?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