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我吼一下!!!
tsu說我的田中聖提袋(koki特別設計給義賣活動的那個)順利抵達台灣了!
我好開心啊!(撒花轉圈圈)感謝tsu、感謝末末!期待看到實物
(炒麵~田中聖上衣實物如何啊?XD)

今天下午去eiva家玩耍,舉行第二次的DVD放映大會XDDDDDD
參加者還有eiva的朋友(仁擔)、雪翎和她朋友,加上我共5人

eiva家真的離我家很近耶!
而且有好多漫畫(→搬了20本回家看的女人*毆*)

這次看DVD的心情完全不一樣了~因為A君回來了^________^
從頭到尾都處於爆high狀態!
一起跟著唱一起尖叫的好快樂(羞)

後來eiva的朋友提供了去年出道控的北海道場密錄!
喔喔喔喔喔超清楚的!這個賣家也太專業了吧
好多次都清楚拍到每位成員的大特寫
每次照到田口淳之介的特寫都讓我心臟無力啊

為什麼你還是一直在撥頭髮
為什麼你總是笑的這麼爽朗可愛
為什麼你要一直動得這麼激烈(爆笑)

讓我頻頻爆炸又靈魂出竅!太殺了啊啊啊啊(哭)
你的腰殘真的治好了讓我止不住鼻血啊

鳳圭一郎背著鮑伯中丸跑到主舞台實在太可愛
對不起我很髒 
每次看到田口淳之介的背影,我的視線都在他又大又翹的臀部上(喂)

赤西仁在北海道場時沒什麼黑眼圈,感覺有精神許多
可是有鮪魚肚啊媽媽好可怕(泣)
MC時照側面時腹部凸得更明顯
害我視線都在看他的肚子而不是旁邊的本命
赤西仁你當時是身懷六甲嗎真是嚇到我了

中丸雄一MC和安可時一直在抓褲檔是怎麼回事XDDDDD
唉呦好好笑讓eiva羞愧的不敢看

eiva今天去買了做丸袋和應援扇的材料
我帶了斗真袋留給她做製作參考用
還有我以前做淳袋留下的殘骸(少了淳的內頁,但中丸部份還在XDDDD)給eiva做丸袋

eiva加油加油~我期待看到成品喔^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