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VD放映大會結束後,eiva和翎來我家舉行暴走二次會XD
eiva有分享她剛敗回來的雜誌,很好,我又多了好幾本要訂(笑著流淚)
看了一些repo和檔案eiva就回家了,翎則在我家過夜。

然後還是忍不住去下載了專輯,終於聽了武士☆愛☆攻擊!(一直沒去踏雷的人)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媽啊
前奏就讓我和翎開始瘋狂大笑

為什麼這麼像動畫主題曲(哭了)
比誓心還動畫主題曲(這什麼形容詞?)個N倍啊

太歡樂了XDDDDDDDDDDDD

田口淳之介你夠了喔
分明是想召告全天下你是otaku這件事吧(毆)

你到底要走什麼路線啊你(笑到流淚)

從02年的情熱的一夜
03年的Pleasure Island
04年的失序的齒輪
05年的Be-bop Time和夜明け前
06年的誓心
到07年的武士☆愛☆攻擊

可以看出淳早期的solo注重舞蹈與特技方面的表演
後來似乎出現傾向曲風多變(+宅化)的感覺

在勝運6子裡,其實你的solo變化最多耶 
害我好難預料你下次solo想幹嘛 囧

還有我們家阿淳其實很容易破音(毆)
所以他以前唱歌都主要擔任和音小天使
或是負責音域不高的部份

所以聽武士☆愛☆攻擊的時候
說真的有驚到 
因為好難得聽到他這麼扯開喉嚨大聲唱歌呢

而且他對唱歌方面一直自信不足
這首歌感覺他唱的好快樂XDDDDDDDD

嘛~我開始期待下個月親眼看到他穿那誇張的裝扮唱武士☆愛☆攻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