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又生病了(哭)所以一直沒更新
昨天還發燒去看醫生,但還是得要去上班(為了賺錢養男人 囧) 
然後一下班就奔去參加勝運出道控DVD放映大會XD

在凱姐家舉辦~因為她家有40吋大螢幕
但後來小四拿了投影機來,所以就直接投射一大片牆上
吼有夠大!有夠清楚的!感覺好像在電影院XD

OVERTURE那裡我們都起雞皮疙瘩!!!!
重低音效果好棒!!!

不過可能是因為人多(共7位)
所以我比較ㄍ一ㄥ不敢哭
直到唱PRECIOUS ONE時
鏡頭take到六個人站在一起唱的畫面
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PRECIOUS ONE對我而言一直是很有哭點的歌
因為連續兩年他們的con都是拿這首歌做ending曲
所以每次這首歌一響起
就在提醒我 演唱會就要結束了

看這片DVD時 喚醒了我去年在現場看的回憶
不過我當時在看T1君比較多
所以現在可以好好地看其他孩子

K君啊 簡單來說
他果然是一個很會表現出自己魅力的孩子
不過好像太忙碌的關係
皮膚狀況一直好不起來(心疼)

A君
打從一開始就覺得他感覺很累
沒什麼精神
到快結束的時候 眼神才突然有了光采
我忘了是哪位說「赤西仁應該在想 再努力一下 等等就可以去領便當了(毆)」
害我當場大笑XDDDDDDDDDDDDDDD(仁飯別生氣)

但不可否認的 A君有天生的明星氣質
即使他不用像K君那樣刻意表現 
還是能散發出吸引別人注意的光芒(嘆)

T1君喔...
為什麼你一直在撥頭髮啊(拍桌大笑)
一樣是我喜歡的那個認真好孩子
在大家跳的八拉八拉時 你還是很努力的跳
而且你認真唱歌時嘴巴都張好大
害我真的好想丟食物進去(?)

T2君
阿聖好帥(羞)
調皮的模樣很可愛
唱藍色星期二時的聲音和表情好萌啊(心)

U君
讓我們尖叫連連的孩子
整場簡直是"好可愛光線"連發沒停止過啊XDDDDDDDDDDDDD
阿淳你輸了(毆)
唱solo時露香肩那裡好令人害羞///////////////////////////////

N君
里長伯又出來揮手謝票了(被踢飛)
親切的笑容大犯規啊(噴鼻血)
帥氣時的表情好殺啊
(超討厭有人說他尷尬 尷尬個屁!!!)
他愈來愈紙片人了
腰細成這樣是怎麼回事


N君哭的模樣好惹人憐
T1君的泣顏讓人心疼
T2君的淚目讓人不捨
eiva已經在我身後哭到不行了
我也忍不住淚水

結果用掉了好幾張衛生紙XD


看完後真的深深覺得
KAT-TUN沒有A 
我不知該怎麼形容......就 空了好多吧

我喜歡的,果然還是只有6個人的勝運!

最後我要講AT(毆)
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赤淳讓我大爆血啦
(果然定番的to the top of the world沒讓我失望)
我暴走尖叫到小四還得拿著她的龜扇幫我搧風要我冷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