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幾天心情很差,除了生病之外,還天天做惡夢(嘆)
期中考也要到了,作業和復習考也一直來,讓我覺得好煩啊!5月初還要考TOEIC......

然後live照出了,比我想像中的快,210張啊......看來我這次的發票長度會再次破記錄吧orz
幸好今天有讓我看見很治療人心的東西///////////////////////////////////




阿淳cos櫻桃小丸子

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愛啦!!!(狂噴鼻血)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他會這麼可愛啦(哭了)


這是koki的櫻桃小丸子XD

這是小上的初cos~粉紅戰士(拍桌大笑)


可愛水手服kame再次出動(心)

果然,還是只有你們可以治癒我(淚)
希望今晚不要再做惡夢了。

那麼,我繼續滾回去打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