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明天開始要期中考了
但今天得先被滿滿的KAT-TUN滋潤
(好變態的說法...)

今天的AIUEO
開始的內容跟MTV的快紅新聲帶內容應該是同一段
只是比較長XD

不過淳殿在講話的時候
眼睛好像很空洞耶?
是因為在想要說些什麼的關係嗎?

小上在其他人說話的時候
一直在低頭思考
沒想到輪到他的時候卻說:
「萬一我們在日本不行了 還有亞洲的各位支持我們」= =|||

這次精彩的部份當然是他們說中文囉!
丸子發音還挺標準的呢(心)
還說「你愛我嗎?」
小上講完還學丸子~很可愛地笑著揮手><(被打到)
赤西仁居然沒有用中文講自己的名字
不過看在他笑著揮手挺可愛的就原諒你XD

然後被吐嘈為什麼大家結尾都要這樣?(笑著揮手)

koki的「我是田中聖。」發音也挺不錯的
(害我想到之前koki和中丸向關西Jr中間淳太學中文XD)

kame的中文發音...微妙?好像怪怪的。

淳殿說「我是田口淳之介。」
那個發音讓我大笑不已(被毆飛)
不過當他說「我愛你...」時我先大叫「我也愛你!///////」
他才說「...嗎?(全文:我愛你嗎?)」
田口淳之介你想怎樣啦?居然耍我!囧
而且他最後也跟其他人一樣微笑著揮手
被丸子和阿恰說「果然田口做起來很可愛呢。」

爆笑的是koki突然冒出一句「回鍋肉。」
讓淳跟著說「青椒~陋寺(肉絲)。」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噴鼻血)


今天的少俱主題是「KAT-TUN」
所以當然是滿滿的KAT-TUN囉XD

不過一開始yuto帶著其他Jr對KAT-TUN唱驪歌的時候
我還真的嚇了一跳
以為他們之後真的就直接離開少俱了(汗)

那個讓40位小Jr.票選出「KAT-TUN裡最○○的是?」
真的好有趣啊

讓我爆炸的是「KAT-TUN裡最帥的是?」
A君舉"田口"耶>/////////////<

那題"意外可愛的蠢蛋"...
丸子拿到39票...這...我能說是實至名歸嗎?(汗)

「KAT-TUN裡最會存錢的是?」
淳殿被票選為第一名
是說去年雜誌的票選也有「看起來很會存錢的J家藝人?」
淳殿奪冠~所以我一開始就猜他
果然連小Jr.都覺得他是這個形象?(笑)

「KAT-TUN裡最うさんくさい的?」
雖然KAT-TUN成員全都舉中丸
但我卻以為是田口淳之介耶(被踢飛)
沒想到居然會是小上!(大驚)
不過淳是第二名XD
小上好像還說了「請把投給我的小Jr名單給我」

最後選「KAT-TUN裡的人氣者?」
原本是koki冠軍
但沒想到是koki叫小Jr要投給他的(恐嚇小孩啊你)

其實最多人選的是kame(笑)

好笑的是中丸說光kame和阿恰就拿下33票
這樣剩下3票 代表其他4個人有人沒被選到?
就被罵笨蛋...40-33=3?= =

這集少俱我被赤西仁給打到一次啊!囧
就在他跟小上一起帶著墨鏡唱奶油蒼蠅
中途他突然拿下墨鏡微笑....
我被殺到了(抱頭)

糟糕赤西仁我果然是你的顏飯= =|||

最後Jr.們一起獻唱那首Jr名曲給KAT-TUN聽時
我挺感動的耶>""""<
而且他們在講"我們所愛的KAT-TUN"
「會說冷笑話自己一個人笑的田口君」= =
「外表恐怖說話也恐怖的koki君」
「一直改不掉遲到習慣的中丸君」(大笑)
(其他人的有點忘了...)

真的該去唸書了啦>"<
但我卻想等歌笑的檔案出來...
為什麼今晚誘惑這麼多啊?(倒地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