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少俱

因為我現在很懶(毆)
請容許我的感想都用條列式的XD



1.沒有小慧還是有點空虛啊T____T

2.翔央你真的長大了~姐姐我好感動呀@////////////////@

3.涼介跟龍太郎真的是激萌小正太組合啊

4.大我滿可愛的~但我對被捧的名人小孩沒興趣(叼煙)

5.koki你沒頭髮還學橫尾撥頭髮~太好笑了!

6.小上唱歌時露肩害我想到uchi的某件表演服XD

7.今天淺香鏡頭還不少耶(拉炮)

8.yabu寫的歌詞好像有故意把團員名字都寫進去(光、太陽、宏、翔)

9.小山跟koki主持Jr. Q時...氣氛好冷=  =

10.聖上初合作!炒麵請爆淚吧!

11.嵐的部份...愛拔跟小大還是一樣天然搞笑啊^_______^

12.最後微笑招手的小上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秒殺)

以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