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傳來朋友拿到阿龜簽名板的消息,真是嚇了一跳!

總覺得今年台灣放似乎特別好運,目前身邊認識的人已經拿到KAT三人的了,
期待之後要去的朋友們能加油,挑戰TUN的XD

要拿到簽名板,不曉得需要多少運氣,可能要把幾乎一輩子的運氣給用光吧(汗)。
而且每次有人往這我這邊丟過來時,fans的暴動程度(尤其是阿龜來的時候)總是讓我不敢搶著接XD
(友人:這要靠魄力  還有跟他放對幹的心理準備)
 

別跟我伸簽名板圖,請自行尋找blog或個板找圖~我這裡不能放orz

有時候會覺得非常不甘心,本命的簽名板被其他擔(尤其是離自己很近的)給拿走,
但這種事...我想真的還是要看運氣吧。(不過拿到非本命簽名板的機會真的很大XD)
能夠拿到簽名板,即使不是喜歡的人,但我想也代表妳跟他算是有某種緣份存在,所以我非常討厭把簽名板網拍的人。

也有另一種是期望好心人能夠將簽名板讓給自己,雖然機率很低、也有點失去簽名板的意義......可是想要本命的親筆簽名的心情,我想是fan的話多少都能體會吧。
雖然從沒期望可以拿到,但果然還是想要拿到吧!

握到手和拿到簽名板,兩項都是演唱會裡值得紀念的回憶。
不過前者是只能將那個觸感和記憶放在心裡,後者則是有實體能夠回憶。
所以我還是很羨慕能拿到簽名板的人呀,有實體比較無法那麼快忘卻那份感動吧。

目前我有的簽名板不是KAT-TUN的XD

→正面
→背面

是A.B.C的戶塚祥太的,去年看NEWS控時我是舉totsu扇(一手拿戶塚一手拿祥太くん)~得到他好多撒必思>w<
當時還被別人說不是拿到NEWS成員的就沒價值,我真的很怒!
在我心中他的可是比NEWS成員的簽名板還更珍貴耶...



↑等車時發現坐我隔壁的女生居然拿到塚chan的,真是太巧了!
於是請她跟我合照XD

後來有在批萬看到有人拿到河合的,所以很好奇五關的是被誰拿到~否則就齊了
(想看五關的簽名長怎樣XDDDD)

之後把簽名板拿去請人裱框,還被老闆問這個人是誰orz

期待今年台灣放收齊KAT-TUN六人的簽名板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