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昨天看控的友人說,當仁在僕街清唱的時候,下面突然有人用中文大叫「我愛你!」
當下聽到時覺得很囧......

是怎樣啦!真的很沒禮貌!!!

後來才發現原來對方是大陸放(不少位組團去看),不是我要對他們有偏見......
但他們可能覺得這不算什麼吧...?是我們太大驚小怪(由友人提供雲門舞集在大陸演出時的經驗推測)

可是至少在別的國家,就應該遵守該有的禮貌吧?

在演出的時候干擾表演者,是一種不對的行為。

我現在會比昨晚不開心是因為,剛剛看到日放在討論這件事,大略翻譯如下:

在演唱「我們的城市」仁獨自清唱的部份時,聽到有中國人用中文大叫我愛你,老實說覺得很困擾。
仁和在場的fans應該也因為聽不懂而覺得疑惑吧?

這次的巡迴尤其是靜岡場,中國人和台灣人造成的困擾行為已經讓所有的日本放感到憤怒。
再不遵守禮貌的話,今後的演唱會可能外國人都無法進入囉。

要是再有如上述一樣的困擾行為,將會認真禁止中國人和台灣人的進場。
我們日本放開始準備對事務所提出這項要求。

請理解我們不希望讓KAT-TUN本人感到困擾的心情。
今後來KAT-TUN的演唱會,和日本放一起支持他們的話,參加時請遵守禮貌。

吼...好想說台灣人躺著也中槍!!!

日本放本來就已經夠討厭海外放了......結果又火上加油是怎樣.....
害我想到之前還曾經有朋友不願意被發現是海外放的事orz

雖然覺得事務所不可能因此禁止海外放參加日本控,
但重點是海外放(尤其是大陸和台灣放)的名聲愈來愈糟糕了啊...囧

吼剛剛知道下個月POPEYE是KAT-TUN要上耶!
有點怒...因為這本很貴...而且這樣我得連買三個月orz
(七:赤西仁 八:山下&斗真 九:KAT-T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