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光平之後
又一個我喜歡的小Jr.選擇離開了......

其實小鴨團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太陽
因為真的天然的很可愛XD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
某次小鴨團體訪談要聊當期雜誌的主題
結果太陽一直要聊小熊的故事
被唸了之後還反問「咦?...不可以聊小熊嗎?」
而且跟翔央對談時 回話常常跳tone讓翔央很頭痛
真的超可愛的XD

至於真正喜歡上太陽的契機 還是04年的撒麻利
我現在想不起確切的曲目
會有小Jr.跑下去觀眾席跟fans玩擊掌遊戲
當時跑到我眼前的Jr.就是太陽
即時我拿著淳扇 又不是正妹(汗)
他還是毫不猶豫的伸出手 帶著我玩起擊掌遊戲
太陽當時燦爛的笑容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

隔年去看勝運春con 很幸運的又看見了太陽
他是那場的guest 那個時候身高已經抽高很多了
當時的repo:

【5日2部】
這場的guest是小鴨團的光和太陽,太陽居然已經比淳高了(嚇)。
當時他們是排一排直列一邊唱歌跳舞一邊前進,
之前的排列原本是淳.A君(他們前面跟後面是誰我忘了)
這部就變成淳.太陽.A君。
淳似乎很喜歡太陽,一直陪在太陽身邊,
轉過身一臉笑容地教太陽怎麼跳messenger的舞蹈,
太陽也很笨拙卻努力地在跳~很可愛!

當時A君在後面看著兩人,慢不經心地跳著舞,
因為淳在教太陽跳舞所以兩人前進的有點慢...
結果~A君就推了太陽一把= =|||
喂~你別出氣在小孩身上啊 囧!



我真的不喜歡小鴨團
因為我討厭這麼明顯的差別待遇
翔央和太陽的條件明明也沒有比阿光和鴨補差啊
我只能希望總有一天 這個情況會改變的

他們會出頭的

結果我還是沒有等到那一天.....

太陽是不是也是認為等不到那一天
身為平成子卻進不了平成跳
才心灰意冷的離開呢?

太陽你是個大騙子啦(哭泣)
明明在雜誌說過 覺得當Jr.很快樂很有趣
想要當10年的Jr. 也就是20.21歲左右時再出道
還有4年啊.................
為什麼不再努力看看呢~T______T
連好勝心和野心強的翔央都決定留下來努力了不是嗎?


現在我真的沒辦法坦率的祝福太陽(任性)

有點慶幸自己很幸運
喜歡的Jr.都有幸能夠出道(淳、小慧)
即使沒出道 也能有他的一片天(斗真)


只是並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麼幸運
當Jr.放真的好辛苦喔......
我不要再喜歡Jr.了啦(哭)

可是這麼認真努力又可愛的孩子們
真的很不忍心不去喜歡他們啊

邊打這篇文章邊哭........真的好難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