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本人嚴重的私心(毆)
只先寫女裝部份
剩下的部份等明天我上完課再來po(毆毆毆)

↑首先有請金髮芭比美童與褐髮美人清子出場(請各位來點掌聲好嗎XDDD)



↑開始爭奪松竹梅伯伯的兩位美女
內心OS:是在吵誰才是松竹梅家的媳婦嗎?(全錯)


↑........拜託........魅子(?)小姐.......不要做出這種動作好嗎
氣質整個負分 哭哭



↑轉過頭責罵魅子的美童芭比
皺眉和噘嘴的模樣都好誘人呀(大心)


↑當然也要來一張美豔的清子>///////////<



↑開始鼓臉頰裝可愛的魅子 是在學ayaya嗎
而且真的不要照全身比較可愛(滴汗)


↑吼吼吼!
各位來評評理啦!!!
為什麼美童芭比的腿這麼細這麼漂亮呢(應該有除毛吧.....好光滑)


↑魅子把美童芭比撞飛出去
可是!!!美童芭比把屁股翹起來是怎樣??!!!
這個姿勢好萌好萌好萌(瘋了)
魅子你的手臂........|||


↑雖然我好像一直在批評魅子
但他其實也是個不折不扣的美女呢
只是把手臂遮住會更好......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妳家的美女
  
"8_79.JPG" 的傳輸已完成。
  
仁擔友人  說:
 (流鼻血)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手臂粗了點就是 

仁擔友人  說:
沒關係  我是連他的大蝴蝶都愛的女人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大蝴蝶XD


↑這........我上一秒才剛誇獎你
怎麼馬上就讓我幻滅了(流淚)


↑這次輪到美童芭比把魅子撞飛
側面線條真是漂亮


↑不小心截到他嘴巴開開的圖
讓我萌發了很多想像(何?)


↑魅子我求求你!氣質~氣質!!
整體來說我覺得魅子是金剛芭比(哭)


↑我這張圖的重點是........................
...............................原來美童芭比也有墊胸部耶(默默去拿衛生紙止鼻血)


↑任務結束
魅錄從胸罩裡拿出手機........真的嚇了我一跳XD


↑這個時候~美童芭比還是這麼美麗動人!!!
我覺得一定會騙到不少人!!!太女人了啊!!!


↑而且連側面、坐姿與魅錄和清四郎相較之下
美童整個很女性化~是入戲太深還沒恢復嗎?
(不,因為美童本來就是女優XD)


↑其實我覺得.........好像不戴假髮.......
......比較漂亮耶.........是我的錯覺嗎???


↑依舊是美童芭比上身中(喜)

所以我說嘛

美童是女優啊~

是‧女‧優!!!
(請用數來寶的語氣唸紅字這句)

金髮芭比美童大勝金剛芭比魅錄呀
褐髮美人清四郎太美豔
人家比較喜歡清純氣質型的啦(羞)

這段又可以列入勝運工作歷史裡的經典了(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