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通級(?)的來了XD

這次我直接用分類的~
不照順序來po截圖
首先是:有閑到大家一起來玩JENGA疊疊樂吧




↑ 開頭和結尾都有玩~而且都很認真的在玩耶XD
不過為什麼美童開頭才說了句いくよ
我就髒了呢(被打死)

其實魅錄也很誘人原來吹氣是死穴


↑被媽媽偷襲!
但表情和反應怎麼跟某仁死黨山下●久這麼像?
證據在此→

嗚人家不要啦!美童怕怕~魅錄救救我


↑果然每一集都不能少美童的女優要素:人家好害怕喔~(抖)


↑這裡的美童真是惹人憐愛(摸頭)



↑好笑的是當美童在害怕時
他的雙腿一直抖個不停 害我不停大笑XD


↑這裡是怎樣啊.........為什麼怕炸彈爆炸的美童下一個動作是馬上雙手交叉護胸.......
害我想起在第四集泡澡時被那個歐巴桑闖進來時
他也是馬上護胸(果然是女優......)

好久沒哭哭了之魅錄哭功有進步喔


↑魅錄久違的哭哭鏡頭(喜)
我好懷念這個梗啊XD
而且眼睛紅紅的真是惹人憐愛(我要去集資來養一隻啦*爆*)


↑當然我們家美童也有哭哭
不過我覺得他好像愈來愈瞇瞇眼 
不曉得是不是拍戲太累的緣故>__<

本集我最愛的魅錄特寫selection


↑事實證明我還是很愛裝無辜或是傻笑的大爺>//////////<
眼睛真漂亮(心)

老師我有問題~下集預告帥到翻該怎麼辦啊(流淚舉手)


↑吼吼吼!三個人都好帥!
而且大爺根本是直接從popeye裡走出來的吧???!!!


↑而且下一集有咱們家美童淳之介打撞球喔!
可惜帥氣的模樣被字給檔到了(哭)

我們淳放真的覺得田口淳之介若有幸主役的話 
可以幫他量身訂做一齣戲叫撞球王子
而且打撞球的鏡頭都不需要用到替身喔~多棒啊XDDDD

剩下的截圖都在相本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