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其中一個檔案了(淚)
結果我猜錯了啊!!!田口淳之介的新髮色居然是....................


↑這該怎麼形容?淺栗子色嗎?(汗)
而且一開頭就表演了他的新梗~不再是入口出口田口了XDDDDDDDDDD


↑大爺也換髮色了!
變成黑髮後感覺比較年輕可愛耶>////////////<


↑又表演了一次新梗
雙手比peace實在太可愛了!!!!(我瞎了)



↑新髮色搭配戲服
有種很不習慣的感覺耶
只有香椎妹妹都沒變XD



↑淳殿被主播問到有關髮色的事情
淳居然說想把頭髮留長.....我比較愛短髮啦(哭)
後來還問大爺對於淳新髮色感想如何

大爺邊笑邊回答的樣子讓我不小心開了點小花(花)(花)(花)


↑嗯........現在是赤西仁和田口淳之介
不再是魅錄和美童了(拭淚)


↑拍攝的時候感覺大家都很開心呢>w<



↑因為主播也有參與演出
所以要主役的大爺給予意見^^


↑這裡我萌了!!!
當大家被記者給擠到角落時
我就看見魅錄伸出手護著美童啊!!!
這個畫面多美好!!!(哭了)




↑身為赤西仁的顏放
當然要截幾張我最愛的小狗笑容(大心)
不過好像是因為早起的緣故所以大爺看起來沒什麼精神


↑可能是因為我已經習慣金髮了
現在這個髮色我不習慣!!!
而且淳以前也沒染過這個顏色
讓我更是不習慣orz


↑後來新聞在介紹今年各式各樣的福袋
問大爺最想要哪一種
他說想要魔術教學體驗課程的福袋
看他一臉認真的表情 感覺他真的挺有興趣的(笑)


↑問到淳殿時
他笑咪咪的三度展現新梗,說「全~~~~~~~部!!!」
吼吼太可愛了啦!!犯規!!!


↑最後在電視台外面宣傳
後面有一大群仁和淳的fans在圍觀
一大早的真是辛苦大家了XD

我要靜心等待剩下的檔案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