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現在心情比較平靜了~
趁現在趕快來打個簡短repo

期待這天已經期待很久了~
讓我9點就已經站在電視前stand by了(毆)

開頭的組曲裡有Miracle Starter~
我腦海馬上浮現斗真以前在少俱時這首歌的樣子>""""<


前面的MC...
太陽跟小慧那段...
fans寫信請他們表現出仲良し...
結果他們居然就給我抱下去了~

完蛋了!
我不會因此而萌到這個cp吧?(自毆)


其實我已經知道斗真會在Mr.X這單元出現...
所以單元才剛進行時就已經眼眶泛淚了...

當山下的答案板寫著"斗真"
還說看到鼻子時就想應該是斗真了~
我眼淚馬上就掉下來了...

斗真一出現~我一看到他那熟悉的笑容就開始狂哭(喂喂喂~)
而且斗真好像比山下高了?
山下感覺有點害羞?是我的錯覺嗎?
還是真的被這個special guest嚇到了?(笑)

斗真一臉suprise成功的得意模樣真的好可愛啊////////

之後的組曲~斗真在唱歌時原諒我已經哭到看不太清楚=口="""
但我聽的出來他的歌聲還是一樣好聽音又穩~
不愧是我Jr.裡最二喜歡的美聲(第一是赤阿恰)

再來應該是Jr. Q?(其實已經有點恍惚了~汗)
拓海真的長大不少耶~
好像也變聲了?
淺香說最想要的禮物是中島yuto...
這...好吧~我不能對小孩子有邪念(瀑布汗)

之後的NEWS聖誕節愛的大告白...
他們每個人一臉害羞彆扭樣真的挺可愛的XD

不過massu的台詞怎麼是日本搞笑藝人HG的style啊(大笑)
害他快快講完後就趕緊逃到舞台上...
我喜歡的人怎麼都是被欺負的角色=口="""

最後ENDING時斗真也出現了~(轉圈圈)
結果最爆的那幕山斗居然沒有播出來啊!!!
不過我一看到最後山斗兩人搭肩、臉貼著臉就又哭了一次...

我的山斗魂似乎回來了,怎麼辦?
我不是已經放空了嗎...orz|||


我其實不是個愛哭的人
甚至可以說是討厭哭泣的人
2003年9月15日卻為了山斗大哭了一場
今天又為了久違的山斗同台而哭了

我連對我本命田口同學都沒有這樣壯烈過呢...|||

透過這集少俱,赫然發現斗真在我心中的副命地位還是很高...

今天能看到斗真上少俱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我這輩子的J飯歷除了田口小淳之外,
最在意的人就是生田斗真了!
不會有人replace他的位置的!

好想回去看剛剛錄下的少俱影帶
但擔心自己又要看到哭了...我先去看斗真日記連載好了

P.S剛剛看了CIA,原來不只我一個看到哭。
斗真,還有這麼多人支持著你,我真的很高興很感動!請你繼續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