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KAT-TUN表紙的TV誌我居然沒買到...(淚)
所以今天拼死也要早一點去搶~

今天去雜誌店時還剩3本(心)

是KinKi表紙喔~
而且還挺厚一本的!
(下期還會更厚!)

我看見封面上小小的KAT-TUN時~
當場馬上發出詭異的笑聲...
原來他們是扮成聖誕老人啊!







而且居然只有丸子扮麋鹿啊!
真的是超級可愛呀~~~~~kya~~~////////
(↑這女人喜歡麋鹿)

阿猴說看到丸子扮麋鹿就知道誰是團體被欺負的角色了~
可是我還挺想看淳穿麋鹿裝耶(被毆飛)

而且其他5隻扮聖誕老人都有取小名呢~
龜:龜鬍子santa
仁:仁仁santa
淳:淳淳santa(看到時我當場爆炸~)
聖:koki santa
上:小上santa

還有我發現阿恰左手的傷還沒好耶...
其中一張裡的他手背上還有傷口~(心疼)

阿猴說若淳淳santa真的要來送禮物的話...
她一定要設陷阱把想辦法把他抓起來XD

是說淳在訪談裡說:
若現在有人問我"想要什麼禮物?"
我會說運動比賽的門票,我喜歡看棒球~
很喜歡去神宮球場看棒球,前陣子常去看比賽呢。

親愛的淳寶貝~您這個發言...
馬上讓我覺得...龜淳的勢力是不是愈來愈龐大了...(毆毆毆)

阿恰~你要爭氣點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