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冷的要命
怕冷的我活動能力更是下降了70%

今天去拿Myojo和Poporo
還有之前那5種表紙的TV PIA
其他4種表紙居然真的叫到貨了
收集癖的我忍不住又買了4本.......真是神經病(明明內容一樣orz|||)


Poporo裡的對談~
KT...真是一群小白痴(毆毆毆)

聖「來決定今年KT的三大NEWS吧。什麼好呢?」
丸「克蕾兒派特蘿、小野小町....」
龜「那是世界三大美人吧 。」
仁「魚子醬、鵝肝....」
龜「那是世界三大珍味吧 。」
淳「果然還是再追加公演啊~」←幸好淳是正常的~
.
.
.
.
後來講到第三個NEWS時~
丸「不會是我的生日吧?...我有一半是認真的(笑)。」
五人「........」
淳「果然、還是世排賽吧!」

丸子真的好可愛喔~>////////<
還有正經角色擔當的小淳?(笑)


剛剛chi給了我一記超刺激的猛藥...新的三小本...
害我鼻血不止啊...


田口淳之介你果然犯罪!
怎麼會這麼誘人啊啊啊啊啊~(暴走中的淳飯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