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這幾天接連遭受阿恰或小淳的詛咒~

所以我學乖了(毆)


↑早期的Duet~我很喜歡的一張^^
淳「赤西君、常去健康中心吧?」

仁「挺常跟山P或小龜一起去附近的健康中心。全身馬殺雞超舒服的喔。
其他的話,會打撞球或是唱卡拉OK。」

淳「撞球!雖然最近才開始打,但我打得很好呦。」

仁「我才打得好呦。大概不會輸給田口你吧。
不...是不會輸給你的。其實,我還沒打得這麼好啦(笑)。」

淳「不過去健康中心,好像很快樂呢。
先泡個一小時的澡,順便小睡一下,再打打撞球,然後再泡個澡。
最後再來個馬殺雞!我也好想要這樣度過一天啊~」

仁「那麼下次我帶你去吧,然後再一起去吃個飯。」

淳「那你當然會請客吧(笑)?」

仁「啊~我會請喔!」

淳「咦咦咦?!絕對是騙人的!赤西君不可能會請客呀。」

仁「你這傢伙,開什麼玩笑啊。
之前我們兩個人去吃烤肉時,我不是出比較多的錢嗎!」

淳「可是那是因為~你吃掉的量是我的兩倍啊。」

仁「...這個嘛,你說的沒錯(笑)。」


這時候還是赤龜期啊...TT___TT
所以當時看見這張&對談時我超開心的(汗笑)
而且覺得言談裡淳對阿恰有種憧れ&片想い的感覺~
故意引導阿恰去約他(被淳踢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