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了 勝運可以上好多歌唱節目真是令人開心
不過不知道等到MSSP時美童淳的金髮是否還會健在呢XD


↑帥氣的出場!是跟嵐一起出場的喔XD


↑和也和也組一直在(光明正大的)偷玩耶好可愛
而且是和也前輩主動呢>//////////////////////<


↑果然還在拍戲的赤淳組就會站在一起XD


↑一開始還以為大爺剪頭髮了
不過好像只是把頭髮夾起來而已?


↑不過從這個角度看還真的很像是剪了頭髮耶@__@


↑美童淳眼前的這位先生眼睛瞪得超大的耶!
看見田口淳之介本人有這麼驚訝嗎?XDDD
還是被他的金髮給嚇到了?(毆)


↑帥氣的阿淳>////////////////<
感覺頭髮好像才剛去補染過 或許這是最後一次補染了吧XD


↑阿聖後面是什麼東西?
他接了一根金色的長辮子嗎?(驚)



↑Ky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開始在觀眾席裡面唱歌我已經有點嚇到+無言了
沒想到他們竟然還直接穿越arena席啊(抱頭)
大家都瘋狂亂摸啊........

為什麼每次勝運都要被派去餵食人魚群呢 哭哭



↑整體來說看完這次表演覺得很空虛吶
現場唱得不是很好 mic回音又太大聲
更重要的是是我不喜歡的餵食食人魚群表演
你們會屍骨無存啊 囧

不過今天我驚嚇最大的還是我本命上的POPEYE
大爺那期就拍得這麼帥
為什麼美童淳是走詭譎路線呢 是因為那頭金髮的緣故嗎
(不過在我眼裡本命穿什麼都還是很帥的XDDDD)

↑我承認我看到這張時忍不住大笑
頭巾是怎麼回事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