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煩,為何每年9月都要讓我腦充血一次啊!!!
害我從昨天早上開始就心浮氣躁(結果工作沒做完orz)

原本想無視這件事
但是昨晚朋友找我分析~所以不得不面對(囧)

大部份的感想都寫在個板了,不想貼blog(無力)
反正,就是這樣了。
不要再問我知不知道這件事或是丟照片給我看了QQ

其實fans就是這種生物。
只選擇自己想聽、想知道的,畢竟我們也不知道實情到底是如何。

如果、如果真的是友人所說的那樣,要交朋友也不要搞成這樣...
互相利用的友情很可悲。

演藝圈好複雜。
總之,只希望他不要受傷就好了。
真的是朋友的話,我希望這種東西不要隨便流出來啦,否則我會一直往負面的方向思考orz

說穿了,我果然還是覺得心痛吧。

好煩,我要無視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