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那樣有12種要隨機抽的的週邊!!!
剛剛看到12種的清單~我傻眼!!!

不想跟我一樣跌入深淵的就別繼續看這篇吧(良心建議)








2.たっちゃん(小竜)
                                                                                
3.ペロンチョ(舔舌的傢伙)
                                                                                
4.番長(老大)
                                                                                
5.アキバンTYPE AB(秋葉原AB型)
                                                                                
6.Joker
                                                                                
7.村長


這這這這這
這不就是KAT-TUN六子嗎?
我覺得應該是照UKAT-TN的順序吧
不過舔舌的傢伙我覺得也很像是大爺XD

吼我想要收集啊

一個300yen........

唉我要花多少錢才收集的到呢
至少給我秋葉原AB型啊!!!!!!orz

煩惱要怎麼請朋友幫我帶了(囧爆)

啊嗚
上田竜也你何苦為難勝運的其他成員放一起來收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