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KAT-TUN都不出東西給我敗,所以就想買一隻新手機(喂)。
自從專四那年買了隻Samshung後就再也沒買了,都撿我老爸不用要(我爸一年換1~2次手機= =|||)
斗真生日那天去買了(嗚斗真對不起你的生賀我才打到一半),這是我第二隻用自己錢買的手機,所以要好好珍惜啊XD

因為我很無聊,所以手機內建相機拍的第一系列照片就是我的手機吊飾
唉唷我很喜歡掛一大串吊飾,可是被我弟罵三八,所以這次就拿掉好幾個了orz

 →跌倒姐姐送我的^^

 
↑7月時和朋友在日網合購買的,請原諒KAT-TUN放都有骷髏強迫症。
原本最想要的是橘色王子骷髏,但缺貨~只好買藍色海盜骷髏QQ

 
↑KAT-TUN05年春con的吊飾,放A&T是我的私心(喂)因為沒辦法放6個嘛....
配上這次上田竜也設計的吊飾,以田口淳之介為形象設計的秋葉原AB君(真的很醜XDDD),我缺番長啊!
有赤西仁的番長就很完美了,可惜實在太難入手~算了(攤手)

 
↑當然要放我最愛的卡通人物Tweety,從小學愛到現在>////<
印象中這個是日本進口的,所以花了200多NT買它(貴)

 
↑攤開,其實我收斂很多啦...拿掉4個了
不過離像Becky那樣的level,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XDDDD

 
↑之前的手機吊飾之一,不過害我常被誤以為是仁擔(汗)
<因為淳的另一面是仁,仁的那面常常露在外側@@>

手機鈴聲目前是淳的夏日場所
主題是末末傳給我的......黑髮西裝赤西仁全集(擦鼻血)
                                                                               
桌布是赤淳合照XDDDD
                                                                               
我在想簡訊鈴聲要不要用末末給我的 仁在廣播說"主人~您回來了"的聲音(被打)

為何我要把新手機弄得妖氣這麼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