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蘋果把那件事登出來了,加上看到日揭上的不少淳放對淳愈來愈失望、傷心,
我也跟著難過起來,就跟丸擔和聖擔友人抱怨了10多鐘XD

結果聖擔友人跟我講了個讓我覺得只能"......."的uwasa,我心想不可能吧,
在這個時期......所以我並不期待XDDDDD

不過剛剛去2ch爬了一下,發現還真的有人po耶!

確定キャスト
                                                                               
神咲…亀梨
遠峰…田口
みやび…芦名
父親…加藤
弁護士…須藤

好ありえない喔XDDDD
不行我突然有點害怕起來了,淳要演一青?
嗚我好難想像,雖然優雅、氣質眼鏡男這點還算符合,但........好微妙XDDDD
(而且一青又跟好幾個女生有一腿 囧)

看了一下其他日揭,好像是傳一青會是T開頭的J家人演。
但手越、聖、瀧澤似乎都不太可能
莫非真的會是我家這個大笨蛋嗎???

好抖喔,心情真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