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網路的日子真是痛苦,只能一直看電視~幸好緯來日本台一天播三齣日劇(汗)
回來後馬上去補訂雜誌、狂補檔案,CTKT很無聊,但我想澎湃兩件事,所以寫個repo好了XD

擷取0.JPG 
↑天啊~我好喜歡這個髮型的田口淳之介!怎麼會這麼可愛>//////////<
之前把頭髮抓成刺刺頭我不是很愛XDDDDD
辛口甘口田口是新梗嗎???

擷取01.JPG
↑應該是說我喜歡瀏海+黑髮+短髮,這真是完美的組合啊~(萌)

擷取02.JPG
↑很開心這集又是把這兩人分一組XD
因為答案很明顯,疑惑的淳說要跟大爺商量一下~哈哈好可愛喔XDDDDDDD

擷取03.JPG
↑.............你不是偶像嗎.......怎麼愈來愈朝搞笑路線邁進(雖然不好笑*被打*)
是說淳表演前還轉過去,剛好有跟大爺對到眼XDDDDD

擷取05.JPG
↑我覺得這集有點無聊,收視率也破新低,可能也是因為太晚播(1:38)的關係@_@

 

 

 

 

其實赤淳不是我第二個澎湃的點!!!!

 

 

 

 

擷取2.JPG 
擷取3.JPG 
擷取4.JPG 
↑下集預告,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龜梨和也會這麼自然的把他吃過的炸物拿去餵給田口淳之介吃啊!!!
害我內心的小宇宙爆炸了!!!!!!

雖然白色聖誕的PV Making裡大家有共吃一碗沙拉,但餵食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阿龜和也你怎麼可以這麼明目張膽(?)(害羞跑走)

234630_617413057_wvyvazib.JPG→最後放一下赤淳餵食圖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