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集我一定要來打個repo,因為這是田口淳之介近來最帥的一次啊!!!(毆)

擷取2.JPG 
↑這集是找愛結束後的第三章,我好喜歡那六隻惡"獅"唷!
但如果顏色是配合六人的代表色的話,就更完美了。

 

擷取1.JPG 
↑這集由赤淳丸三人出外景,到馬戲團見習一天。
opening馬上要阿淳講個跟馬戲團有關的冷笑話,結果好笑的是阿丸還配合他XD
大爺打阿丸是因為他想當配合接話的嗎(並不是!)

擷取3.JPG 
↑先問要進馬戲團的條件,然後團長說如果是他們三人的話,
不做KAT-TUN的話歡迎加入,淳馬上說"太好了,再就職已經決定了XDDDD"

擷取4.JPG 
↑一開始要挑戰最基本的一分鐘倒立。
唉唷~久違的露小肚肚真是太棒了(掩面)

擷取5.JPG 
↑一分鐘結束後,阿淳說他發燒了XD
你是小朋友嗎~好可愛(戳戳)
倒立時還一直說鼻水倒灌XDDDD

擷取6.JPG 
↑這次分兩組,赤丸要挑戰空中飛人!
大爺和阿丸直呼這不可能辦到(汗)
柳原在旁邊說"如果學會了,可以在演唱會表演"
仁&丸"才不會做呢"

不過我有點想看的說(喂)

擷取7.JPG 
擷取8.JPG
↑大爺表演本番結束後,淳馬上上前查看他的傷勢(羞)
淳還擔心的說"你的手一直在發抖啊~"
然後大爺在說話時一直看著淳呢>/////<
這集的赤西大爺很認真唷~也沒聽到他在抱怨,好帥!

擷取9.JPG 
↑接著輪到淳挑戰走鋼索,一開始練習時常失敗,不過1公尺有成功過。
本番是離地面6公尺,那根平衡棒重達10KG,感覺很容易摔下去><

挑戰時淳的腳一直在抖,而且中途還差點失去平衡,看得我超級緊張的..........

擷取10.JPG 
↑沒想到居然挑戰成功了!!!(拍手)
看他開心的咧~真的是奇蹟啊!!
這孩子果然有加入馬戲團的潛能啊~居然才練習三小時就學會了!!!

擷取12.JPG
↑一下來就馬上腿軟了~真是辛苦(摸頭)
不過阿淳真的太帥氣了啊!
我覺得我的愛又回來了(被打)

擷取13.JPG 
↑鏡頭換回攝影棚,聖說"再次證實不說話的田口很帥"XDDDD
看阿淳在一旁笑得多可愛~

嗚~
田口淳之介你好帥!!!!!!
                                                                               
第一次覺得中分頭的你很帥很閃亮(毆)
不過腳抖成這樣好恐怖.......
果然這傢伙很適合馬戲團啊(夢男的老鼠滾輪XDDDDD)
                                                                               
忘了哪年我弟問我如果他沒出道的話怎麼辦
我回"他還可以去馬戲團啊"
所以我沒說錯(毆)
                                                                               
吼唷
我的愛真的回來了~
(←最近MSN圖示和桌布都是斗真的人*被踢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