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這次我失憶的比上次更嚴重,所以內容不甚詳細,
           加上我這次的位置不算很好~我本命又是KAT-TUN的第一個T先生
          所以若單純只想看K或A君的repo的話,先說抱歉喔(汗)
       
           其實我這次最有印象的是他們六人的solo部份,所以不會很注重在其他歌的描寫上。
           >>>除非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那,不介意的話就繼續往下看吧^^

《Opening》
燈光突然打暗,然後3小1大螢幕開始照順序播放K.A.T.T.U.N的個人影像介紹,
此時KAT-TUN六個人從最上方的高台緩緩降下(他們的站姿還真帥啊,很有氣勢>////////<)

【Real Face】
不意外開場曲就是這首,畢竟是出道con嘛XD

kame開頭的第一句...嗯,聲音狀況明顯不是很好(汗)
5日一部時kame聲音真的很"鴨子",6日一部時有好一點,
但還是有點鴨(奇怪的形容詞...懂我意思嗎?)

我很喜歡丸子唱「3.2.1 Let's go!」,而且這句唱完後似乎有用爆破(不太記得了)。

然後他們慢慢聚集到離ARENA區正面最近的小舞台。

5日一部時koki最先來到那個舞台,角度剛好正對著我,
我馬上用力舉"台灣",他似乎有看到,朝我這裡點了一下頭(爆),然後開始唱歌。

唱到ギリギリで時,fans的手勢都很整齊劃一呢^^
之後舞台(可移動)會逐漸越過後CENTER區朝中間前進。
(去年COUNTDOWN裡好像也有這種移動舞台設計)

最後我還是想說...U君,我真的很想看你比ギリギリで啊!囧

《Opening Dance》
燈光再度打暗,會將聚光燈一一打在每個KAT-TUN成員上,
原本他們是背對著我們,當其中一人被聚光燈打上後,該成員就會轉過來,
然後每人會做出不同的反應。

我只記得:
仁是把手指放進嘴裡吸吮了一下後拿出來,再將潤澤過(?)的手指滑至下巴~天啊!囧囧囧
>>>我不是在寫情色小說= =

淳是使出他的必殺爽朗笑容啊(大心)
小上是一邊比peace一邊可愛的笑(嗚 真的好可愛啊 我被他的笑容閃瞎了)
丸子是做出搞笑的表情XD
(就是之前有在節目被要求做出來 被仁說很醜的表情 好像是模仿鮑布吧)

koki的kame的部份...對不起我突然失憶了(抱頭)

最後六人會一起跳起舞來,但讓我忍不住在內心用力吶喊:
「啊你們到底何時才會給我跳整齊啊??!!」

【ハルカナ約束】
當前奏一下,fans就開始尖叫啦XD
這首歌不愧是最適合帶氣氛的歌啊!
前奏時就會聽到fans喊"Hey!Hey!"的~
而且大家都會一起比手勢,我很喜歡此時的情景,
因為KAT-TUN跟台下的fans手勢都是一致又整齊劃一呀=w=

【Le Ciel】

糟糕 這首歌我又失憶了 囧

我只記得我跟著赤西仁一起唱那段法文唱得很快樂(毆)
而且當時我本命離我好遠呀T_T

【Fight All Night】
這次是Fight All Night是正常original版,其實我挺喜歡上次王樣con的新版本耶>////<

我記得這首歌好像有噴火特效,怎麼火在這首歌已經是定番了?@_@
這次好像沒有淳抬著龜轉圈的那個橋段...(還是我記錯了?)

喔 喔喔喔喔喔 天啊 田口淳之介 你好樣的
你的腰殘居然治好了耶

居然能扭得這麼順暢 害我跟阿猴差點失血過多

看來你可以脫離腰殘協會了(淚)
>>>啊你果然已經下海正式成為牛郎的一員了T_T(還沒認清現實的女人)

【Gold】
最後的GOLD有加一段新的RAP(原諒我還是聽不出來到底在唱什麼...)
分別是由仁→丸子→koki各唱一段,赤西仁唱rap時的樣子 嗯 怎麼說 有打到我(笑)

《Welcome words》
koki會很high的大叫:「みんな調子どう~?」

仁則是:「我是赤西仁。(頓了一下,fans尖叫)我是赤西仁。(大家尖叫的更大聲)」

淳這次好像也是說了:「我是田口淳之介,歡迎大家。」
>>>幸好不是用去年那種怪老頭語氣說話*擦汗*

小上只有簡短的說:「你好,我是上田龍也,請多多指教。」
然後他帶大家一起Hey時~似乎挺high的啊XD(上:1.2.1.2.3 GO!)

丸子是:「我是中丸。我是中丸。我是中丸雄一。」XD

奇怪,我怎麼又忘了kame說了什麼?(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T_T)

【Never Again】
kame會先說:「Are you ready?」才下前奏。(好帥>"<)

開頭那一人一句的solo真的好殺呀(羞)
赤西仁的kiss聲果然又讓大家尖叫連連(大笑)

不過淳的聲音狀況也不是很好,他的那句solo「ためらいの迷路で」
破音+走音的嚴重程度讓我不禁捏出一把冷汗呀= =|||

幸好6日時淳的聲音就比較穩了~

我以前就說過我很喜歡Never Again這首歌,因為這首歌是淳前年受傷歸隊的第一首原創曲,
而且還貼心的讓淳有一句solo可唱...也讓之後的原創曲開始慢慢恢復每人都有solo部份=w=

(自Heartbreak Club後的幾首的原創曲,除了龜、仁、聖之外,其他3位成員都無solo部份)
>>>其實最重要的是我第一次看見生KAT-TUN時他們就唱這首啊(羞奔)

中途時koki就已經不在了,應該是去準備solo。
最後唱完是由丸子介紹:「接下來是田中聖的Shorty!」

【Shorty】
koki戴著綠&黃色頭巾、綠色hip hop裝,加上黑色墨鏡,
雙手持兩根鐵管(進化成兩根啦XD),站在大汽油桶旁登場。(帥啊!)
他就開始用鐵管敲打汽油桶,奏出現代打擊樂。(以前我音樂課時也玩過呢)
小舞台慢慢移動,最後koki整個人踏上汽油桶作結。(吼田中聖你真的很帥)

然後下起前奏,音樂有點異國風,我還挺喜歡的XD

這次不意外又是RAP為主,但koki每次的solo選曲我都滿喜歡的。
(去年看王樣con時就最喜歡他的solo>////<)

然後仁會從左邊小舞台,丸子從右邊小舞台出現,分別在兩邊幫koki伴舞。
(我很喜歡成員solo時有其他成員相助)

koki的歌詞似乎也跟sexy有關,每次唱到"...sexy!"時,
他就會做出很撩人的動作 囧

(大螢幕還會帶他那時的特寫,真是殺傷力十足)
>>>怎麼我每次看到koki本人都會被殺到?

【誓心】
一開始的前奏就很中國風~鏘鏘鏘的XD

淳殿穿著大紅色上衣&黑色內襯在舞台階梯上方登場。
他的右手上果然真的有一條龍~整個人閃亮亮啊XD(之前都沒去看偷拍踏地雷)

然後階梯的中間會突然滾下紅地毯,淳殿就順著紅地毯步下階梯到主舞台。
>>>其實這段我一邊尖叫一邊咧嘴笑 這傢伙居然搞得這麼王子 囧

最妙的是居然有刀舞?還劍舞?(雖然我都說他在舞大刀XD)
田口淳之介我知道你很認真在表演,但我又忍不住噗嗤地笑出來。
因為真的很微妙啊,從前年的踢踏舞、去年的爵士舞,到今年的刀舞?
(而且又是很有熟悉感的中國風,總覺得你自KAT-TUN3的中華街約會後,
就對中國風產生興趣?)

不知下次會是什麼樣的舞蹈呢?

不過淳殿你認真揮舞著刀跳舞的樣子又徹底殺掉我一次啊(害羞)

誓心的歌詞裡有:「想要握緊那雙手 」、
「出生的目的是為了想要感受妳(>>>吼我爆死了)」、
「這次、給妳...我的心?(>>>有點聽不太出來)」

這位同學你的鼻音有時會把歌詞都黏在一起了啦 囧

聽朋友說6日2部他表演完有用中文說「謝謝。」
嗯?我怎麼對我看的那幾場沒印象?你有說嗎田口淳之介你有每場都說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你的歌聲這麼萌呢(不過這次好像鼻音沒那麼軟了?)
你真是集所有萌點(?)於一身的男人啊(擦鼻血)
>>>請別理這個再度瞎掉聾掉的淳飯

這次其他擔對淳的solo評價似乎都還不錯~真高興(轉圈)
<6日時還聽到旁邊的幾個日本丸飯忍不住說"Junno好厲害啊~">

【口笛】
伴隨著一段口哨聲,kame從中場小舞台出現了,
慢慢唱著:「"ありがとう"My special word for you.」

kame穿著純白的西裝和白色帽子(但帽子沒多久就脫掉了),和一張白色椅子登場。
我覺得kame的表演方式:裝扮和舞蹈,有像舞台音樂劇的感覺,歌曲是輕快的抒情歌,容易朗朗上口。

kame的舞蹈主要是以跟那張椅子互動為主,像是把椅子當成相手的意識形態,
中間間奏時,燈光全熄,但看的到椅子(有上螢光劑)被kame舞動著,伴舞的Jr.也戴著螢光手套。

主旋律的第一小段歌詞沒聽錯的話應該是:
「雖然現在還會猶豫不決,在沒有妳的這房間裡~oh no no no.
所以要再變得更堅強些,無法抹去的傷痛(>>>這句最後面有個字聽不懂)。

現在想要傳達給妳,"謝謝"My special word for you.」

之後kame緩緩解下白色領帶,邊唱歌邊把領帶在椅子上綁成可愛的大蝴蝶結,
還親了蝴蝶結一下XD

最後kame還會倘開襯衫,賣點肉(笑),跪趴在椅子上露出...有點寂寞的表情?
(我想此時龜飯應該都恨不得當那張椅子吧XD)

其實我覺得kame還滿適合走抒情路線的?

【One on One】
kame一唱完,ARENA前的兩個升降雲梯出現了koki和丸子(koki在左,丸在右)
因為koki剛好正對我的位置,所以我就一直在看koki^^

兩人一直唱一邊升高,我不意外看到koki似乎很僵硬的緊抓著扶手,
而且都不敢往下看,直直地看著前方...身為J家人卻有懼高症 真的很辛苦啊(淚)

koki和丸子兩人的升降梯在中途交會時,兩人會非常仲良貌的兩手對擊、交握+對看
>>>啊 我萌了>/////<

--
抱歉先寫到這裡 腦細胞已經死掉不少了
(果然人老了 記憶力跟著衰退)

不過能趕在生日前拼出1/3場的repo 我已經很欣慰了(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