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net有個功能是可以追朔是從哪裡連來我家的功能
剛剛無意間發現J家閒情那裡有不少人連我

點進去看是在討論CIA新板主 然後就扯到我
那我想我也不用客氣了吧:)

那舊板主是赤淳放非淳赤,其實也不是她不關心k,只是她只專門保留k相關的港台八卦新聞,
還會特地轉來板上,不求事實,其他人的倒是不會特地轉,還會馬上删除,會被彈劾也是個活該,超討厭那板主

對  他倒是很關心K的港台八掛 還很用心轉
不過如果8卦可以放就要全員都可以放不是嗎
他自私的太明顯 所以才被彈核劾

我先回這個好了(笑)
首先,我是赤淳、淳赤亦可,只是比較偏赤淳。

我會保留當時K君的負面新聞是因為刪或不刪都有人覺得不妥,問了板友幾次也沒有人能給我個比較適中的建議,讓我很難拿捏,才會留在板上,但並沒有收到精華區。

還有那些新聞不是我轉到板上的,請問您哪隻眼睛看到是我轉的了?(我也沒有分身ID,不信可以自己去查)
超討厭我啊...我知道有很多人討厭我啦,可是我也不想去喜歡那些不注意看我公告內容就血口噴人的人耶。


那板主是淳担,所以應該不是覺得k欠了a才cp的,估計是因為赤龜放多,覺得自己的cp被無視了才討厭k的吧?

這個刻板印象一直困擾著我。
我喜歡赤淳並不代表我討厭龜梨和也好不好?
我想有些人可能記性不好也不會看我家,我承認我曾討厭過他,但並不是因為這個理由。
文章在此 不過現在我可是很喜歡龜梨和也的呢XD
赤龜放多又怎樣?我照萌我的赤淳啊。

這種心理很變態啊
她完全可以淳上,丸淳
說不通,討厭赤龜
單anti 龜一個,不可能

我何時說我可以完全淳上和丸淳啊?
姐妹和兄妹能幹嘛?(毆)
真要萌的話我prefer上淳,阿龍哥比田口淳之介更真男人多了!

KAT-TUN裡他除了K就對U最差了!

不好意思我笑了很久XD
是這樣喔,原來我對小上很差啊?
可能我都在MSN上跟朋友萌小上在這裡很少提到所以才會有這種言論出現?

愛他就要讓他受這一句話每一家都適用,那淳担板主就偏偏喜歡A攻他家的有什麼辦法?
貌似A因為cp的關係是她的副担的樣子

答對了,我喜歡A攻T1君!
答錯了,我副擔是生田斗真!

這種人怎麼能當團飯。。。。
這神奇的世界啊

嗯,我也時常覺得我沒什麼資格當團飯啦。

你不說我不相信,看你這麼一說,我覺得她是A本命,附帶淳赤CP
只是淳這次又不走運,被推出來黑了
和以前黑烏龜的都是山赤放的P放一樣

我哪裡像赤西仁本命放啊?
不是我在自傲,我怎麼看自己都像是擔田口淳之介的人啊。

上面有些人說話很不負責任
他喜歡烏龜比喜歡A多,副命斗真,三命烏龜
就說這點,其他的是非曲直你們愛怎麼Y就怎麼Y

都說唯AK都是烏龜放,看反應還真不假.KT版在他去之前黑烏龜的人也一直很多,
倒是有不少烏龜放認為他是CP放,對烏龜造成了威脅才會去那裡鬧事的
什麼事都和CP掛鉤,可不是什麼正直行為,而且他06年夏天就辭職了,穿越的未免太久

A在他那裡連前三都排不上,而且他不是純CP放,只能說T1放担CP,也萌KT1,甚至團内亂爬
黑烏龜的事,估計又是玻璃心被害妄想的人搞出來的吧

雖然不知道妳們兩位是誰(我朋友都不會上J家閒情的*汗*)
但謝謝妳們幫我說話m(_   _)m

親衛隊啊親衛隊,連CIA都没上過,用“估計”這兩個字的就不要出來丢人了,
先搞清楚你朋友是什麼成分再來幫她辯解吧,如果不是心裡有鬼,她完全可以不用辞辭職的==

我很想爆她blog,讓親衛隊親自去看看她什麼成分==

所以就可以隨便亂貼我blog連結是吧(笑)
我是什麼成份,可以說說看嗎?

看到還不少人覺得我為了赤淳而anti龜梨和也和上田龍也(攤手)
甚至說我是小白新放又自以為是

我知道我擔田口淳之介5年不算長,我的朋友大多數都擔的比我更久,
我只是個小角色,稱不上是資深放,倒是滿花痴的。
自以為是的話,我不否認,我知道我很囂張又惹人厭XD

嘛~
去年5月這地方也才炮轟過我一次(覺得我對赤西仁很差XD)
才過了一年,他們對我的看法就變了耶(笑)

多謝各位的指教
讓我再次領教到不了解我的人是怎麼看我這個人的

很想鎖blog,我非常討厭擅自亂貼我家link,去年就鎖過一次了,可是我最近太忙沒空,改天再說!
不過我真的很生氣就是了

既然討厭我就不要再來我家了啊
吃飽太閒的話就去唸書工作報效國家啊
只會在網路上打嘴炮有什麼用

我倒是挺羨慕你們有這麼多時間可以在網路上亂罵人
最近我忙學校作業和報告忙的要死 
為了養KAT-TUN每天放學得要去打工
下週要去日本看KAT-TUN了但什麼都還沒準備

有空的話,可以教我管理時間的方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