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 決定來亂吼一下

嗚啊啊啊啊~預告是怎麼回事!
是怎麼回事!!!
難道花嫁與爸爸 在我心中只會有3集嗎 囧
((像以前聖的NEVERLAND,我只看到阿聖自殺後就沒繼續看了XD))

克克和小M說的話還在我心中迴盪啊(哭)

"你知道有一就有二
一部戲不可能只親一次的"

"最後一集結婚 應該還會有吧"


吼嘎嘎嘎嘎(撞牆)

才一次我就吐血成這樣
(連星期三的期中考都考糟了>>>藉口)

我該繼續看下去嗎(這題材本來就不是我的菜)



可是
可是



可是誠二君好可口好可愛耶(小聲說給自己聽)



星期二晚上向不少龜&仁擔請教
看見本命的吻戲要如何調適心情

阿Ko說:
"就當...有親到有賺到?沒有白演這一部戲這樣"

..................................(思考中)
...........................
................
....不~我好難欺騙自己(轉頭)


都要22歲的人了 
還這麼幼稚的煩惱這件事是怎樣啊我T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