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的pixnet害我今年生日覺得很生氣!
昨天半夜時我花了2小時打這篇文章,結果睡醒時發現文章不見了!
到現在還救不回來!我不會原諒你們的(憤怒)

我試著再重打一次看看.................(無力)

Not a kid anymore
這是我弟給我的話

今年搶到頭香(?)是愛雄一(掌聲鼓勵鼓勵)
妳和姐姐大人太讓我感動了
我一打開家門就看見妳們捧著點好蠟燭的蛋糕T______T
對不起我當時發出很難聽的驚叫聲 因為真的被嚇到了XD

跟愛雄一認識也要10年了
希望今後也能繼續當好朋友 迎向另一個10年:)

還有給我那些親愛的朋友們
12點開始MSN視窗就一直咚咚咚的沒停過XD
感謝你們的祝福
能和你們當朋友好幸福(羞)
(((某炒麵倒是讓我心冷就是了*淚奔*)))

當然不能忘了我的轉學生好姐妹們
謝謝妳們貼心的卡片
很開心能在我的大學生活裡與妳們相識並成為朋友
讓我能有很愉快充實的校園生活
我們轉學生好伙伴4人組是最強的!要一起努力順利畢業喔XD

22了
真的不年輕了啊

身邊同屆的同事、朋友和打工地方的同事不是即將畢業踏入社會就是考研究所
而我卻還像個毫無長進的孩子在原地踏步

我既然當初放棄二技選擇插大 就要有降轉和延畢的覺悟
只是我對於未來仍有茫然感

很多人說我唸英文很吃香
但處在人人英文都很強的學校裡
我找不到我的優勢

有人說那我還會法文和日文啊
可是班上像我一樣有多國語言能力的人也不少
更顯得我的渺小

我的個性和腦袋並不適合唸研究所
我也不想去美國或英國繼續唸書
所以我到底能做什麼呢?

很多老師都說語言只是工具
需要搭配你的另一項專業能力才能相輔相成

唸五專時就有很多同學說我適合當老師
目前為止我的打工經驗也都跟這領域有關
上週補習班主任找我談
問我有沒有興趣朝補教業發展
他想培訓我成為正職的美語老師

我考慮幾天之後 決定答應了

我不知道我究竟在害怕什麼
我一直沒辦法下定決定是否要投入補教業
若真有興趣的話
我去年轉學考時就會直接報考外語教學系了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不實際試試看怎麼知道適不適合呢
若做不來的話
再轉換下一個跑道就行了啊
而且未來的日子還很長XD

主任希望我暑假就能帶美語夏令營
順利的話下個學期開始我就能成為正職老師
不再是現在的助教一職
我會努力的

可是我還沒放棄我的那個夢想喔
雖然很遙遠 但我會加油讓它成真的^^

最後當然是要給我親愛的弟弟
我們的感情一直好得讓人覺得噁心
雖然你喜歡的是錦戶亮但我幾乎天天向你強迫推銷KAT-TUN(喂)

你總是包容我的任性
個性也比我成熟
我和你以前常覺得 我是妹妹 你才是哥哥
只可惜打從娘胎出生就已經註定我是姐姐了
你就認命吧XD

我雖然常罵你死胖子和otaku可是我還是很愛你的啦(跪)
在一起的日子也邁入第22個年頭了
今後也請繼續和我當感情好到噁心的雙胞胎XDDDDDDD

再見了,21歲。

P.S 昨天晚上去找eiva玩耍
我穿了她的女僕裝XD

不過這張照片的重點是:這是一個中丸雄一fan的房間喔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