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第一攤聚會回來 
等等要去第二攤XD

那我先來打賀言吧
我真的對寫這種東西苦手啊(死)

給親愛的仁君
我覺得我對你的感情在這一年內似乎有很大的變化

為你流了很多眼淚
為你寫了很多感想
甚至差點為你而動了放棄繼續擔KAT-TUN的念頭

然後
發現原來我是愛著你的
(我一直都認為我只是你的顏飯而已啊orz)

所以當你回來
而且是成長過後的赤西仁 我真的很開心
你的努力和改變我有看在眼裡
要繼續保持下去啊>w<

我曾經想過 要是你回來卻沒變的話
我還是會像現在這樣大聲承認對你的愛嗎
..............
........................(Thinking time~start!)...................

我想會吧
我欺騙不了自己的感情 囧
啊啊啊啊啊啊這不是花心是什麼(對本命&副本命下跪)

赤西仁歡迎你成為我的無條件溺愛名單第4位
(1.田口淳之介 2.生田斗真 3.伊野尾慧)

我的朋友們
今後的聚會請繼續讓我擔任0.5個赤西飯代表XD
(↑仁擔友人極度缺乏的證據)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六人で、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
二十三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