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很好
果然朋友來我家過夜就一定會爆肝
我跟某@(_ _)@又促膝長談到天亮

奇怪我通常只會在淳生日時爆肝嘿
怎麼今天也爆了 囧

剛剛還一起看了那個KAT三角PV
真怪 在赤西仁生日看這種東西= =

赤西仁
不知不覺你也22歲了
又大我一歲啦(毆)

雖然我常常罵你唸你欺負你
但這一切都是愛啊(被踢飛)

其實我現在腦袋無法正常運轉
想不出一長串的賀詞

KAT-TUN今年出道了 想必讓你心安了不少
可是今後還會迎向更多的挑戰 並不能因此而滿足
でもあなたは、一人じゃないよ!
KAT-TUNがいる!
これからも、もっとメンバー愛を見せてくれ!

最後!多多睡覺吧!最近的你樣子真的好虛= =(妊娠中?)


好了
我要出門去吃早餐了
然後要開始準備今天的party餐點

是說 昨天我好像又害你多了海馬這個綽號(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