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歲了啊...

以前我都會在過生日的前幾天

開始回想著自己這一年來 
做了些什麼

然後發現自己又毫無長進的混過一年了

但我的20歲

卻覺得過得相當充實:

結束了五專生生涯

去了2次日本朝聖

看了5場KAT-TUN控

瘦了5kg(不過有長肉回來了)

過了半年的宅女生活

開始寫blog

考上了轉學考

當上了大學生

找回了想認真唸書的自己

成為了CIA勝運板副板主

認識了更多的同好


所以我覺得 我真的很滿足了
希望接下來的21歲 也能過得如此colorful

感謝各位朋友給我的祝福
我真的超級感動的啊>////////////////<

謝謝Omi、sky、雪翎的錄音賀言啊~
我會好好珍藏的(大羞)

謝謝chi傳了今天發售的POPEYE和TV誌圖片給我(暴走)
今天真是赤淳大萌日啊XD


↑TV誌
(赤西仁你胖了...囧)

最後放上我在日本買到的赤淳街頭照



Happy 21st birthday to me!^^

是說...我又大田口淳之介一歲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