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來寫成人式的repo了。
老實講,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了,但失望感還是很深。

如我所預料的一樣,所有焦點都是在阿龜和山下身上。
不過這次真的太誇張了吧!
好歹去年的新聞,都有播每個人說話的部份,
但這次…(冷笑)。

我下載的4個新聞裡,只有一個有播淳和koki講話的部份,
大倉和hase說話的我還沒看到=__=

還我還一度懷疑到跑去問小Sa
「其他4人有說話嗎?我都只看到龜&P說話啊!」

而且新聞都把話題繞在修二&彰,還有這次有6000人去…
加上昨天的成人式報紙…
很多標題都是"修二&彰效應!Johnnys史上最多6000人次!"
或是"成人amigo"~然後把阿龜和山下的名字放大…

為什麼媒體這樣的作法,
讓我覺得這6000人都是為了修二&彰去的呢?

把其他4人當成什麼啦?!
即使他們人氣真的沒有那2人高,
也別排擠的這麼明顯啦!

別跟我講「紅的人鏡頭本來就比較多。」之類的屁話!
去年那5隻參加成人式時,赤阿恰還站在後面哩,但還是有播他的部份!
我家小斗的也有!
今年站後面的那4隻就真的是去當背景了…
靠B我看了4年成人式就今年的最不爽=__=

我連淳用擴音器跟fans喊話的內容
以及繪馬內容都得靠日飯的repo才知道…
是有沒有這麼悽涼啦!

嗯,這篇好像愈來愈有恨意了,先在此打住。

來聊聊我們家阿淳(笑)。
我原本一直期待他穿和服的啊…|||
講真的那個領結我一開始很不習慣…
覺得好華麗…不過真的挺搶眼的(汗)。



↑成人式打扮的起源?
不過我比較喜歡米白色啊…更有王子的感覺(毆)。

有個公正一點的新聞有播淳的部份,記者把話題轉到他身上時說:
「田口君又是王子的模樣呢!」
讓淳靦腆的笑著說:
「這個嘛…算是吧,有種引人注目的感覺(笑容)。」
喔喔喔喔喔我當場被秒殺了啊!

Sapuri新聞我愛你!(可是沒有阿倉和hase>___<)
記者們也開始認同淳的王子形象啦~(轉圈圈)

Koki也很可愛啊!
原來他是聽到阿龜要穿黑色和服,
才決定要穿白色和服的(笑)。

不過在儀式裡我原以為淳是單腳跪坐
(因為他明顯高其他人半顆頭XD)
後來有個新聞讓我發現他其實是坐在小椅子上~
雙手放在膝蓋上!

但我這時才知道…
原來前年的傷還沒完全好啊…
看到有日飯很詳細的解釋淳的傷…
還說要完全康復得花4~5年時間復健休養。
但淳選擇了繼續工作…就很難把傷養好吧。
不知為何…我很難過T_____T
孩子,你DB時千萬要小心啊!
(現在都會對DB有陰影的人orz|||)

不過這次我最高興的還是日揭啊!
很多人都在討論淳呢~
而且重點是都是正面的稱讚(以前都被一堆日飯傷害到…)
甚至還叫他「淳之介殿」(爆炸)
日飯說淳上車後還探頭出來跟大家微笑揮手…
我的媽啊,田口淳之介我只能說你當時心情一定爆好!(毆飛)

大倉忠義你居然猛吃我們家阿淳的豆腐…
小心阿恰淚的詛咒啊>___<

勝運牛郎團都成年了啊…時光飛逝啊!(遠目)
內心還是有個小遺憾…
小上和丸子沒參加到J家的成人式…
是說,要他們跟nino&松潤站一起也挺微妙的(被踢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