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con repo不打跑來打這個(被毆死)

只是沒想到今天去看五月天時會被萌到嘛XDDDDDDDDD

本日最萌的應該是開場的強辯
主唱黃牛(怪獸的表弟)和吉他手小花好曖昧啊


中間的是黃牛(本人比較美形) 右二是小花(他現在是半長捲髮 還滿適合他的)

黃牛唱到一半時 走近小花把mic拿給他唱
但因為小花要彈吉他沒手可以拿mic
所以黃牛走到他身後
伸出mic給他(頭在靠小花肩膀上、身體也整個偎在小花身上)
然後一起笑著唱歌

陷入兩人世界耶
我的媽媽咪啊 好美的一幕(毆)
>>>個人認為黃牛和小花是強辯裡最好看的兩隻

我還聽到我後面的男生說"他們是GAY嗎?

黃牛應該是女王受
因為他皮膚白晰臉蛋清秀又有股氣勢(什麼結論???)

今天阿信和怪獸也讓我開了些小花耶(心)

MC時兩人鬥嘴不說(毆)

唱到戀愛ING時 阿信走近怪獸然後靠著他唱歌
間奏時就面對面玩起來XDDD

然後唱我又初戀了
兩人背靠著背唱歌+彈吉他(萌)

是說怪獸還跟我家瑪莎眉來眼去是怎麼回事-_____-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而且瑪莎今天講了一句「這些男人啊 一到晚上就"無力"(台語)」
(當時其他幾隻在旁邊喝le power活力人蔘飲料)
│雲曦ルオチ‧淳命│說:
不知為何這句話讓我想歪了
(龍子)こうき=高貴 說:
哈哈哈哈哈(捶桌)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妳懂我的意思嗎 囧
(龍子)こうき=高貴   說:
我懂XDXD
(龍子)こうき=高貴  說:
唉喲我也想歪好糟  真開心(喂!)


瑪莎在我心中還是五月天裡嘴賤的倔受一枚XDDDDDD

哇哈哈哈哈哈
我的腐血果然沒救了(自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