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夜】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老是想起有關那一夜,我與你之間那段被隱藏的回憶。


雖然你是我的前輩,但後來我們倆還是成了好朋友,非常要好且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不知不覺地,周遭的人開始不約而同的跟我說:『仁,你的打扮好像跟P愈來愈像了耶……』


的確,無論是髮色、髮型、造型及飾品都頗相似的我們,漸漸地成了其他Jr.的消遣對象。連你在雜誌訪談上提起這件事時,說我們愈來愈像了真噁心並聲明是我學你的、而且還敞開心胸地想算了隨便我。

 

 

你這可惡的傢伙,誰在學你啊?()

號稱Jr.第一大帥哥的我、及Jr.第一美男子的你,自戀的我們有時會為了誰比較帥這種無聊小事吵翻天,不過我常吵不贏你就是了。


還記得有一次在攝影棚拍照時,我異常地興奮、一直唱歌唱不停,並用女生的假音合唱被你嫌我的聲音在破壞大家的腦組織,真是過份!而且我趁你在樓上化妝室時逼問工作人員我是不是個超級美男子時,你既然沒有馬上衝下樓發飆。原來你那天感冒了所以饒我一命,於是我那天再怎麼聒噪你也治不了我,哈!


忘了是從哪一年開始,你都來我家一起跨年。你稱讚我老媽做的雜煮很好吃,逗的我老媽心花怒放,還說要為了你做出像辣椒般口味的雜煮。拜託,饒了我吧!


我一直理所當然地認為我們感情好,是因為是好朋友的緣故,直到那一夜……是的,那一夜,讓我發覺其實我們的友情已悄悄地變質了……


那一夜你一如往常地到我家玩順便過夜,由於那天我家沒大人在,於是我們偷偷買了啤酒放肆地狂歡了起來……

 

 


「喂,仁,你有喜歡的人嗎」有些醉意的你,不經意地問我這個問題。

「……咦?」我被你突如其來的問題給嚇住了,「怎、怎麼突然問這個?」

「唔,因為啊,最近我聽別人說你跟龜梨親密的很呢!怎麼跟別人交往也不跟我這好友說一聲,真是的!」你一臉不滿地嘟起嘴向我抗議。

「小龜?我跟他……沒有在交往啊!」奇怪,什麼時候有這個謠言他自己卻不知道?


「呵……小龜?叫得真親密吶!你喜歡他?」

「我….是不討厭他啦。」但是要說喜歡嘛,好像也還不到那種感覺。

「咯!」你打了個酒嗝、身子微微地靠在我身上,「仁,你還真幸福呢!依我的角度來看,龜梨他是能讓你幸福的人喔!要好好把握啊知不知道!」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的話讓我的胸口有點悶悶的,「我、我要去洗澡了!」隨口編了個理由想逃離這個話題。

「喔,快去快回啊!咯!」


打開蓮蓬頭,任憑熱水沖打在我身上,腦海裡想的全是剛我與你的對話。為什麼我的胸口會因為你的話感到苦悶呢?我是怎麼搞的?我想破了頭,還是想不到一個合理的答案。


當我沖完澡出去時,發現你倒在沙發上像是睡著似的,我立刻走上前去查看。



P?」我嘗試叫醒你,「P,睡在這裡會感冒喔!」但你睡得死死的,對於我叫喚一點反應都沒有。

 

 


不小心踢到腳邊散落一地的空酒罐,才發現原來你在我洗澡時又多喝了好幾罐,難怪叫不醒。


嘆了口氣,將客廳的一片狼藉給收拾乾淨後,走向你將你打橫抱起,朝我的房間前進。


哇!這傢伙怎麼這麼輕啊!還整天嚷嚷著要減肥,真是的!

「碰!」粗暴地踹開房門,動作卻異常輕柔地將你放在床上。拿起被子蓋住你以免受涼,但我的目光卻被你的睡顏給吸引住了。


「睡得真熟……」依你喝的量來看的話,明天可有你好受的了!幸好明天放假。

「唔……」我就這樣看著你出神,直到你發出微弱的聲音,才發覺我不知何時已伸手撫上你的臉頰,引發你小小的抵抗。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仔細地看著你的臉,但是今夜的你看起來比往常還要來的………美。


或許是喝了酒的緣故吧,你的臉頰帶點紅潤、帶點酒氣的氣息緩緩地吐在我的手上,看著長長的睫毛覆蓋住你眼瞼的你是如此醉人心弦。等到我發覺時,我已經將我的唇覆上你的了。

 

 

你的唇雖然帶著酒味、卻是超出我想像的甜美。我拋開理智狠狠地吻你、撬開你的唇與你的舌交纏。

 

 

「嗯…」直到你的悶哼讓我的理智稍稍回復,抬起頭看見你不知何時已睜開了眼、直盯著我瞧。


P,我…」看著你沁著霧氣的眼眸,我一時之間不知該說什麼才好。然而你卻上前抱住了我,在我耳邊呢喃,「我…喜歡你…」說完後就主動吻上我的唇。

被你的舉動給嚇到心臟快要蹦出來的我,欣喜地回應你的吻。時間,彷彿在此刻停止了。


「嗯…」一吻畢,你靠在我肩膀上,「斗真…」


聽見你喚了另一個的名字,此時的我,只能用晴天霹靂這四個字來形容我當時的心情。


你…喜歡的人原來是斗真?把我當成他所以才和我……知道這個事實,我的心突然抽痛了一下。


之前聽小龜說斗真好像對你有意,卻不知道你喜不喜歡他。原來你跟他是兩情相悅啊!


「呵呵呵…」想到剛才我的自作多情,就不禁笑了起來,笑到眼淚都流了出來。


「唔…斗真。」你似乎完全沒發現我的痛楚,更加地抱緊了我。


「呵,罷了。」我靜靜地回擁你,將頭埋向你的頸間吸汲你的味道,然後就這樣與你相擁而眠。


我與你,是不可能了吧!那至少這一夜,就讓我自私地偷偷感受一下擁有你的感覺吧!




「呼啊…」隔天早上,你緩緩地醒了,「天啊,我的頭怎麼會這麼痛呀?」你爬起身看向旁邊……

「啊!」


「怎、怎麼了?」被你的叫聲給嚇醒,一張眼就看見你傻傻地看我,不禁問道。


「我…我怎麼會跟你睡在同一張床上?」你的臉色變得一陣青一陣白,「我、我們昨晚應該沒做出什麼蠢事來吧?」


看來你是忘了昨夜的事了。看著你的臉,我不禁興起一股想戲弄你的念頭,「呦,P大人您昨晚喝醉酒後把我當做別人強吻呢!原來你喜歡的人是斗真啊哈哈哈!」


你的臉色突然漲紅,「真、真的假的?不會吧?我說出來了?」等你看見我強力忍笑的臉孔後,氣得大吼,「赤西仁!你敢耍我!我殺了你!」你拿起枕頭打算狠狠地K我一頓。


「哈哈哈哈…」我一邊閃避你的攻擊、一邊想著,是的,一切都結束了啊……





「仁?仁!」


「啊?什麼事啊小龜?」我回過神來,發現我的小戀人正不滿地嘟嘴看著我。

「還問我什麼事?我跟叫你很多次了你都不理我!你一直看著P和斗真做什麼啊?」你好奇地想從我口中問出答案。

「沒、沒什麼啊!我帶你去逛街好不好?」怕被知道我在想什麼,於是我趕緊轉了個話題。


「嗯,好啊!走吧!」你開心地挽著我的手,急促地拉著我離去。

「走慢一點啊小龜!」



那一夜後過了不久,原本就兩情相悅的你和斗真就開始正式交往了。而我,前陣子也開始和小龜交往了。


現在的我很幸福,也許就像你所說的,小龜真的是能讓我幸福的人吧!而斗真,似乎也是上天註定能讓你永遠幸福的那個人吧!看著你與斗真在一起的幸福神情,我更加確定了我的想法。

只是偶爾、偶爾會想起我與你那夜短暫卻令我難以忘懷的回憶。

 

 

如果那一夜,我沒有一時衝動吻你的話;

如果那一夜,你沒有喚出斗真的名字的話;

如果那一夜,………現在的我們會如何呢?

END 200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