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強算是斗真20歲生賀的劣文一篇》



「哥哥,你有一封信喔,我放在餐桌上了。」龍聖對著剛踏進門的哥哥說道。


「謝啦。」舞台劇結束,斗真疲憊的回到了家,聽見弟弟的話,在回房前先到了廚房倒杯水喝,順道拿起那封署名給自己的信。




票?」用食指與中指優雅地夾起那張印有「SUMMARY」字樣的門票在眼前晃啊晃「還是千秋樂的出手還真大方呢,山下。」斗真漾起一抹微笑。明明近年來的演唱會,連自己人都很難配到票的說。


仔細一想,自己似乎也很久沒見到山下了。



...去看看...也好?」





SUMMARY
的演出果真如傳聞般的令人目眩神迷。


看著眼前勁歌熱舞的大家……斗真眼神閃爍著欣羨的目光,口中不禁輕聲地跟著哼起與舞台上相同的旋律。

其實自己內心是渴望著像他們那樣在舞台上唱歌的。



有些不明白事務所讓他退出少俱的固定班底,讓他開始朝舞台劇和戲劇路線發展的原因。

演舞台劇不是不好,自從演了「須佐之男」後,發覺了對演戲的熱愛,也對於能演出PLAYZONE的自己感到驕傲
......

只是,似乎少了些什麼
......


唱歌。



身為傑尼斯事務所的一份子,一向是被要求在各領域都要有所發展的。

然而近來自己的歌唱機會銳減,讓斗真不免感到些許錯愕。



想唱歌的熱情仍舊在體內的某處燃燒著,而自己卻只能在雜誌上的個人連載版面上宣洩。



『基本上我也是偶像!因為我是傑尼斯!也會想辦演唱會、也想出CD!』



可能是因為累了吧,所以說出了真心話
......
不過在這樣的環境下,斗真希望也能繼續演戲,這是他現在的目標。




到了中場mc時,免不了會被負責mc的小山以guest的身份向觀眾介紹,原以為自己能和風間一樣,

只要站在原地向大家揮手致意就好了
......

看著山下對著自己伸出手來,斗真一時並不明瞭此舉動之意義何在。



「上來呀!」山下一臉笑容。


對於山下的邀請,斗真感到些許驚訝。他又不是長瀨前輩或翼前輩,能上台和他們一起唱歌。

然而自己的雙腳已經很自動的移向前方,手也很自然的讓山下給牽著上台。



眼前的山下依舊很閃耀,臉上的表情已經沒了NEWS剛結成時的不安,取而代之的則是充滿自信的神情。

他看起來似乎很好......斗真不禁露出笑容。



沒了自己陪在身邊,似乎也沒有對他造成什麼影響...內心漾起一絲絲苦澀。

不該這麼想的、不該這麼想的,這樣的自己感覺好討厭。



險些在台上失神,幸好斗真即時反應過來,才不至於讓mc給冷掉。



在斗真下台之際,山下卻再次上前握住了他的手。

斗真不明所以然的望向他,卻被山下帶有依戀的眼神給嚇住了。



像是被火燄給燙到似的收回手,低著頭快速走回觀眾席,也就沒察覺到身後山下的失落神情。

 

坐回座位,看著還殘留著餘溫的掌心,斗真微閉上眼,握拳平放胸口。



他一直都明白的...自己不可能討厭山下。



自己的性格,一但喜歡上了某人,就會莫名地變得消極......因為害怕被拒絕?

然而無法表明心意的自己,往往只會讓對方感受不到自己的情意罷了
......

斗真開始討厭起這樣的自己。


因此,他開始改變自己...近兩年來,周遭的人都問他怎麼突然變得愈來愈帥氣了?

是不是戀愛了?斗真都一笑置之。


外表變了,可是內心卻還是沒變啊
......


P......
看著眼前正在謝幕、對觀眾撒紙花的心上人,斗真知道自己得下定決心了。



縱使已經無緣與山下一同出道,但想與他站在同一舞台上的心情仍舊沒變。



『我很喜歡斗真的歌聲呦!』



我會持續地在自己的工作領域上努力著,直到有能和你同台演出的機會
......
我想再和你一起唱歌,想在舞台上用你喜歡的聲音唱歌給你聽......只是這樣的願望,是否太奢求了呢?






P,你好樣的,居然牽著斗真上台。」在千秋結束時,赤西已經收拾完畢了,於是就來到了NEWS的樂屋找好友聊天。


...一切都在計劃之中啊。」最近兩人都太忙了,為了見斗真一面,自己可是費盡心思查斗真的行程、並想辦法拿到票的呢。


P,你喜歡斗真嗎?」看著大親友,赤西疑惑地問。


「為什麼這麼問?」微皺眉頭。對斗真的感情,他以為只要是明眼人都能看出來的。


...沒什麼。」看著山下的表情,遲鈍的赤西也明白自己似乎踏到地雷了,於是趕緊噤口。




只是赤西不明白,山下的作風。



以要讓斗真專心朝舞台劇發展、且讓已經有歌唱和舞踏因子的KAT-TUN培養主持功力之名義,跟社長提議讓斗真他們退出少俱的固定班底,而KAT-TUN則成了少俱的main


曾經問過山下為何要這麼做,山下也只回了『不好嗎?這麼一來KAT-TUN就更活躍了不是嗎?』就不再多說。



之前曾聽到風聲,說NEWS的名單其實是有斗真的...可是山下他卻...能和喜歡的人一同出道,不是很好嗎?

赤西不懂...想起自己的戀人,從以前就能一直同團讓他覺得是最幸福的事了。



看著赤西不再多問的表情,山下當然知道他心裡在想些什麼。



沒有錯,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他一手促成的。



在他第一次見到斗真時,只覺得他像隻小浣熊似的可愛,並沒有多加在意。

然後隨著年紀的增長,讓他注意到了身旁這位不像前輩的前輩,原來是那麼的吸引人。


自己的聲音總是略帶著顯得孩子氣的鼻音,而聽見變聲了後的斗真唱歌時...他徹底被迷住了。

富有感情且磁性的嗓音,是山下一直夢寐以求的。



『我很喜歡斗真的歌聲呦!』自己曾跟斗真這麼說過,斗真當時羞赧的微笑道謝讓自己暗示做了個決定。



你是我的。

你的人、心、聲音...全部都只能屬於我一人。



我絕對不讓其他人與我分享你的一切。



斗真對自己有無感情,他不清楚...因為他對任何人都是如此親切,這樣山下感到很挫敗,不過他不氣餒。



他明白自己不能自私到完全扼殺掉斗真的事業,畢竟斗真很喜歡Jr.的工作,可是
......
內心浮現了宛如惡魔般的想法。


使計要求社長讓斗真朝演戲發展,理由不外乎是因為斗真喜歡演戲、也有發展性...然而潛在的原因則是,演戲多半是不需要唱歌的。

是的,你的歌聲只能在我面前歌唱。



所以,請成為我的美人魚吧,斗真。

 

 


「吃醋了?」手撫上赤西的臉頰,決定不讓他知道自己的想法,因為赤西太單純了。

...這種玩笑私下不用開了。」知道山下老愛在公開場合對他做出親暱言行舉止,只是為了讓斗真吃吃醋罷了,於是就順著好友的意「...你不怕我家那口子殺過來?」感覺到山下的手摸上他的腰,赤西挑了挑眉媚笑。


「他敢對前輩動手?」牽起嘴角詭譎地笑。在他的印象中,田口可是注意禮貌與上下關係的好好先生呢。


「你別鬧了。」赤西用拳頭打向山下的腹部,雖然放輕了力道,卻順利地掙脫了山下「會被殺的當然是我,不是你。」預料中看見山下賊賊的笑容,赤西感覺有一把怒火燒上來。


「呦,這次是真心的?」


「要你管!」臉頰微紅,但戀愛中的笑容卻騙不了人。


「是是是...時間差不多了,他不是在外面等你了嗎?走吧。」看見好友的窘態,山下推了推赤西。等一下KAT-TUNNEWS接下來的預定行程是去機場準備出發到夏威夷,雖然是以拍攝工作為名義,但實質上是度假成份居多的。



...P,我不是個聰明人,可能無法了解你的想法。不過...」打開門,果不其然看見田口站在一旁等自己,仁走上前,卻像是想到了什麼而回頭「想讓斗真明白你的感情,是否換個正常點的方式比較好呢?」隱隱約約知道好友的想法,山下濃厚變調的獨佔慾讓赤西不禁頭皮發麻。



「小孩子別管那麼多。」


「我明明就比你大!」




正常嗎?

仁,打從我迷上斗真的那一刻起......已經不可能了。

是他,讓我生平第一次失序了
...


我任性我知道,但喜歡一個人,想要獨佔的心情是沒有錯的。






『親愛的斗,我這幾天因為工作要去夏威夷,等我回來後...一起去唱卡拉OK吧!

就我們兩人呦!(
)
P




「你發郵件給誰呀?」赤西好奇的從後方車座探頭過來,山下不慌不忙的闔上手機蓋。


「沒什麼...傳給我妹妹而已。」山下緊握著手機、打開MD,「ごめんよ、哀愁」的旋律流入耳朵,他神秘地微笑。




雖然我無法獨佔你的一切,

但你的歌聲,是專屬我一人的呦......真。



END 2004.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