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沒想到新的一篇就這麼猛烈?
只是看到CIA某些人發言,實在忍不住了....

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修二&彰很可愛
CD也賣得很好

但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畢竟是“限定團體”
總是會有結束的一天

我就不懂那些“修二&彰”飯的心態是怎樣?
妳們喜歡修二&彰我沒意見。
但妳們沒有去了解他們的歸屬,
就擅自覺得修二&彰比KAT-TUN和NEWS好?

比起在KAT-TUN裡的烏龜,
跟山下站在一起的他更美好?

我真的不懂。

組成修二&彰的期間,烏龜一直說自己是「KAT-TUN的龜梨」
這代表什麼?

在修二&彰裡的他也感覺拘謹多了,
跟在KAT-TUN裡不太一樣。

絕對相信修二&彰才能完成烏龜更多的夢想...
那麼KAT-TUN就無法幫他完成了嗎?

我真的很難過。
有種KAT-TUN是在侷限烏龜發展的感覺。

若真的喜歡烏龜的話
應該就會明白KAT-TUN對他有多重要
為什麼要否定KAT-TUN?


而且剛剛也被一個喜歡修二&彰的朋友刺激到了>__<

朋友「我昨天還在猜~在打倒WaT之前~
我想修二&彰這個組合會繼續下去~
不然你自己講~J家還有誰能打倒他們?」

我「我家KT啊」

朋友「所以今年的成年禮~一定是修二&彰~
我昨天還在講明治神宮會暴動吧!」

我「不只他們啊」

朋友「當然啦~」

我「妳這樣講我更傷心了。」

朋友「可是他們最紅啊!對了,還有誰會參加呀~」

我「大倉、聖、淳、hase」

朋友「果然有你家小淳~」

朋友「以去年斗真及赤西有參加的慣例~這些人都會參加吧~」

朋友「真為這些人悲傷~」

我「.......妳講話一直在傷害我。」


我已經很明白
也可以想像成人式那天
大家的焦點都會在某兩人身上

但是...
從別人口中聽到時還是會受傷啊...

雖然能夠參加已經很幸福了,我應該要滿足才是>"""<


剛剛翻到這期poporo,更有感觸了。
我們家小淳說了:
KAT-TUNは運命共同体。
ともに生きて、ともに散ります。
って散っちゃダメか。


修二&彰只是限定團體罷了
或許他們的fans覺得我不愛他們
但我CD買了
修二&彰節目檔也都下了
DRAMA也看了

我也喜歡修二&彰
但已經DRAMA結束了
修二&彰就得跟著結束了
難道要接著拍第二部?
無論如何,他們還是會活在心中不是嗎?
至少我不會忘了修二&彰這3個多月帶給我的回憶。

為什麼就是有人想不開呢?
害我真的希望修二&彰是真的結束了,
不要再出現了。

與其說我討厭修二&彰,
不如說我很討厭修二&彰only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