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好消息
一個壞消息

大家想先聽哪一個?(毆)


好啦我想先講好消息

今天我期待已久的MS Super Live
沒想到KAT-TUN是唱開場!
前兩年都是NEWS說~

而且唱了兩首~
一首被我猜到了...
就是那首已經CD化的歌(笑)
另一首是SHE SAID~
(↑有人跟我一樣期待某個橋段嗎?)

我還以為會唱青天霹靂...
彌補上次淳不在的缺憾~殘念啊XD

這次是KAT-TUN→NEWS→修二&彰
我原以為會是NEWS→KAT-TUN→修二&彰(笑)



嘛...壞消息..............








FIVE解散.....

可惡...打這句打得很沉重
真的喜歡Jr.心臟要很強...
心好痛...
我好喜歡超會搞笑的rikiya
溫和可愛的牧野澳洲爸爸...

以後這些只能成為追憶了嗎...
希望你們離開事務所後~能找到真正的幸福和快樂(淚)

說真的...
我想大祐之後很有可能會進Q團...Q團現在也缺人...
但我可能需要時間去接受吧...

亮太...還是跟Jimmy吧?


安逸的心情懷抱太久...(雖然以前也常擔心KAT-TUN會被拆)
都忘了Jr.界是殘酷現實卻又美麗的地方(斗真也...)....

我常說不要再喜歡其他Jr.了
因為會受傷...

但有幾隻小Jr.卻又很討人喜歡


我果真腦殘&犯賤(汗)


今天沒等到MS檔我就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