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CIA又掛掉了
等不到檔想去睡覺~
卻發現JP已經可以下了...

就忍不住下了...
打算看完就睡明早再po心得

可是你們這牛郎團讓我亢奮到我現在很清醒啊!



↑本日最大shock,
田koki同學。

我一開始完全傻住!
koki你的奇異果頭~居然剃得更平了!
而且還剃了曲線...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認了(?)
其實我比較喜歡長瀏海的Koki啊XD
唉呦冬天剃這麼平不保暖啦(被踢飛)


他們出場是一個一個從臺下pop出來的~


↑田口同學跳得還真高(笑)



↑剛剛忘了跟阿猴說...(腦海自動遺忘?)
一開始就出現赤聖!!!
啊啊啊~不行啦不行啦(發狂中)
他們裏可表不可啊~>""""<



↑キータ!!
我一直偷偷萌的丸龜啊啊啊啊
丸子你這樣主動摟烏龜的肩膀~
烏龜也一臉陶醉(?)的跟著哼丸子的solo句...
媽啊害我整個人再度炸掉!!!



↑很好~我期待的那個橋段...
赤西仁他是這麼做的!
直接下半身對著camera扭啊扭!
這個爆血度...也是很高啦(這樣不會被事務所罵嗎?)
但我比較想看仁頂淳啊~
果然是MS魔咒~每次上MS唱這首都不來這段TT___TT


↑這...這是什麼?
Koki你在對烏龜幹嘛?
(偷拍裡好像也有這段...)

孩子你們不知道這麼做會讓一堆腐女爆炸嗎?


↑小上特寫~依舊是cool style^^


↑丸子特寫...
我截得有點辛苦~最靠近的那張眼睛閉上了(汗)



↑小淳特寫(心)
還主動靠近鏡頭啊...果然開始有所成長了(毆)

SHE SAID唱完後他們就回主舞台了~
接著唱kizuna


↑一開始是烏龜和阿恰solo一段
我覺得這次他們的音好像比較穩耶?



...我赫然發現田口同學之後再也沒有被take到特寫了(泣)
對不起大家~我只能截出這張...這張淳算入鏡比較大orz|||


↑唱完後接受訪問的KAT-TUN六人
tamori有問他們唱開場如何?
烏龜說能在出現在37組歌手裡是從沒想過的
而且非常地緊張...

接下來就提到修二&彰話題了...
原諒我沒用心聽(先自毆一頓)
怕聽錯所以不想先寫出來~
但有聽到烏龜說他今年就以修二&彰的身份上4次MS了~

嗯~我已經不期望我家那隻會開口說話XD
所以整場訪談下來只有烏龜和阿恰開口...很正常(大笑)

其實原本還偷偷期待丸子或Koki會說話的(汗)


...開始覺得累了...
先寫到這裡吧...這幾天都沒睡好~
現在又爆炸過度...應該可以好好睡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