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呈現全身殘廢狀態(汗)
但還是想把repo寫一寫

比賽的事等我恢復體力再來寫(轉)

原本想早點睡覺的
(昨天累到晚上9點就睡了XD)
但今天一定要撐到檔案出來
一聽到阿猴說下載出來了
就趕緊去載


↑一開始時的勝運團,穿的是出道記者會時的那套。
觀眾的尖叫聲非常大聲,嚇了我一跳。
喔喔喔,田口同學果真適合長圍巾style>//////<


↑乖乖坐定位的阿淳和扁嘴的丸子XD



↑首先有VCR介紹KAT-TUN,
但沒有他們以前以自己名義上MS的畫面,
有提到海賊帆是去年度音樂DVD的銷售冠軍喔!





↑讓我大暴走的一幕。
田口淳之介我原以為你只會在少俱裡來這招!
上MS會安份的!
沒想到丸子說話時你居然在一旁對鏡頭撒必斯!
(厚呦 我截圖技術很爛 實際情形比圖更有N倍爆點啊)
讓我忍不住放聲大叫啊XD
我弟當時在我旁邊(我下好時,他跟過來說要一起看耶XDDD)
看到我失控的樣子說「啊妳不聽中丸講話喔?」
丸子哥sorry...
我重看一次時還是被淳吸走了
丸子我真的不是故意不聽你講話啊(抱頭)


↑koki的頭毛是不是又變短啦?
難道他整個宣傳期都要頂著這顆頭嗎(笑)
小上在旁邊微笑,好可愛啊~(開花)


↑要去stand by時,阿恰的手不安份的拍了koki的頭XD


↑超喜歡說「3.2.1 Let's Go!」時的丸子!
PV時我就被他那幕殺到了,一整個帥氣啊(樂)
 


↑赤西仁、上田龍也...
你們在MS居然做的比PV裡更over!
天啊這已經兒童不宜了吧!

我們家阿淳還在一旁健康的跳舞呢(汗)


↑我截這張只是想說,
後面有中上耶XD
(雖然我不是中上派的)


↑其實另一邊是聖淳(汗),
但koki被某仁擋住了,
而且阿恰還回頭去看耶...微妙(笑)




↑讓我再度大暴走的一幕。
喔喔喔,田口同學你會看鏡頭也就算了,
居然還使出"you,come on"的手勢,我又陣亡了XD

嘛,你開始有偶像舉動化傾向是很好啦,
但我還不習慣耶 糟糕(被毆飛)


↑裝可愛的阿恰
不知為什麼被他這動作打到了
(果然是偽仁飯?)

結果就沒發現後之後的阿龜比大姆指時在發抖
阿龜我對不起你 冏


↑赤上又開始了=__=
淳...你就去找龜吧(哭著跑開)

我這樣說搞不好又要被阿恰詛咒了
(開始認同龜淳存在的人*汗*)


↑最後跟龜一起漂亮地轉圈圈的小淳

期待下週的MS with Tokyo Dome連線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