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到腰了,
所以昨天痛到無法出門
還被說:「妳幾歲啦?居然會閃到腰。」
好我是今年21歲但身體已經極速老化的人啦T_T


結果等到今天去雜誌店時,
TV GUIDE和拉!電視週刊航版都已經賣完了。
嗚~我的鳳公子啊(淚)

在此感謝小tsu給我的鳳公子(羞)

↑天啊!我覺得這畫面好像一幅畫喔
站在紅色跑車旁邊卻這麼適合,王子氣息滿點///////

今天也跟小Sa碰面了(大羞)
小Sa小Sa我愛妳
沒想到DOCOMO的DM本妳12月和1月的都幫我拿到了
真是大感激啊(飛撲)

而且妳還給我淳殿02年SHOCK時期給fans的簽名影本
真是太愛妳了>//////<

這次只聊了15分鐘
怎麼我們兩個每次在台灣見面時間都不長啊?
希望下次在日本碰面時能聊久一點XD


↑剛剛猛一看時覺得很恐怖=__=
嗯,這是淳殿in電車
他頭一直低低的,想必工作很累吧?
還是說他不想被發現自己是藝人才把頭弄這麼低?(汗)


↑玩手機中的淳殿。
算是我看到這系列電車偷拍照裡唯一能清楚看到他的臉的一張(汗)


↑下車後的淳殿。
雖然我很不齒這位yarakashi的跟蹤行為
(淳殿雖然溫和,可是會對yarakashi發狠喔XD)
但我卻被這張背影給狠狠殺到了啊>____<

為什麼我光看他的背影就會陣亡呢(抱頭)
嗯,我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