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yo
今天是317囉
先暫時忘掉昨天的傷痛吧...

今天放學後跟Kikoo寶貝約會呢(羞)

感謝小tsu幫我買的淳殿跨con扇
我愛妳(飛撲磨蹭)

也順便去歡傳拿了學年曆

看見雜誌情報區
又多了一堆有"KAT-TUN"內容的雜誌可以預訂
我...........................................................













居然忍住了!

我是不是打擊過度變"性"了啊(抱頭)


下午看到週邊圖
淳殿你眼睛怎麼看起來變小了?
不過海報真的帥到炸啊
開始後悔沒有請龍子幫我買資料夾= =

阿恰的海報讓我大笑了3聲
(末末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但阿恰限定照裡有張照片好可愛喔/////////////


而且看見限定照的logo
已經不是"Johnny's Jr."了喔!

KAT-TUN
我等待這一天的來臨好久了啊T_T


期待今晚
有咱們赴日朝聖的扣奇蛋龍子美人
所帶來的生中繼repo on MSN
請各位好友不要太早下線啊
屏息以待吧^+++++^


喔yeah
MS抓完了
來去看(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