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感想是跟雪翎一起的XD
昨天晚上她來我家玩耍
兩人爆走到隔天早上
然後清晨5點半看了MS

一打開檔案
看到短髮小烏龜
翎就爆炸了
一直尖叫"好可愛"

阿丸也剪了頭髮
怎麼看起來有點呆XD

小上是不是也有把頭髮打薄?
↑有好幾個地方小上爆可愛的 犯規啊(擦鼻血)

田中聖
你怎麼會那麼帥啊啊啊啊啊啊(激動號哭)
>>>慘了 莫非真的要變成雙T擔?

相較之下淳殿的頭髮好像厚重了點
然後如同末末所說的
他很陽光的在奔跑呢 超可愛的XDDDDDD

真的臉
仁的部份
沒聽錯的話 是淳殿和阿丸一起唱的?T____T

kame今天的聲音有點扁
然後穿越觀眾那裡太可怕了
烏龜跌進食人魚群裡 囧

淳去搭阿丸的肩那裡好可愛啊(大心)
經翎一說 我才驚覺阿丸真的很容易流汗耶XD

唱我街時
小上還有跟kame偷偷(其實很光明正大)在講話呢
>/////////////////////////<

我喜歡找應援扇
這次koki扇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喔
還有人一次舉三隻不同時期的koki官方扇XD

我也看到了仁扇

就感心ㄟ(台語)



好了 來去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