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很久沒有寫節目repo了XD
發現截圖功力衰退不少,田口淳之介你不要一直動來動去害我很難截耶!

訪問時是淳龍丸仁聖龜的順序,所以淳很少入鏡(哭)
這次的訪問主要是在宣傳聖的田中三號,所以一直在講鐵道的事^^


↑田中聖的頭髮好像長長了一點...
你的感冒不要緊吧...看你的日記看得很心疼耶T_______T

↑準備stand by囉~it's show time!

↑前奏居然是平交道的聲音,害我大爆笑XD

↑左邊的手是小上的喔~龜上比這個小動作超可愛的(心)

↑赤西仁...你這個髮型...真的如M子所說的是貴婦啊啊啊(炸)

↑這是正面


↑當然要幫本命截帥氣的圖>/////////////////<

↑......後面的田口先生,你的動作未免也太大了吧?
感覺讓我有點想笑...(下跪)


↑在聖獨唱時,阿丸你為什麼突然在後面偷笑啊!!!
害我瞬間被擊斃啊!!!犯規!!!

↑可愛的小上(心)每次唱這首歌時都散發激可愛光線!

↑龜淳背靠背耶XD


↑他是連在MS都要撥頭髮的男人─田口淳之介,21歲,男。

↑吼!!!!!!
這兩個人是在互尬誰比較可愛嗎!!!

↑這個是我看了檔後一直很在意的一件事...就是田口淳之介他左臂上的瘀傷。
在福岡場時就有了,不過當時是紅紅的一塊。

MC時他的這個傷有被提出來講...
我記得是淳要沖澡時發現沒有洗面乳,所以圍著浴巾出來問有誰有帶,
結果田中聖和上田龍也就故意要去扯掉他的浴巾~淳好像是激烈抵抗而不小心撞傷的XD
(((MC詳細內容是神龍和龍珠.....涉及18禁...XD)))

到現在居然還有痕跡,難道比我想像中嚴重嗎?有點小擔心耶>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