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泰國的repo還沒打完,不過想先來暴走一下勝運XDDDD
Lips的宣傳終於開跑啦!首先是MS

↑我發現最近淳上MS時鏡頭帶到他 
他就會突然動一下眉毛和眼睛~超可愛的


↑因為阿龜提到最近在演有關拳擊的戲 所以進行肉體改造
阿聖就叫TAMORI摸摸阿龜的肚子就知道了
TAMORI摸了後就「喔~」了一聲~應該是很硬吧XDDDD


↑大爺提到最近有跟朋友去中華街吃飯
就一直被吐嘈很普通XDDDD


↑原本阿丸只聊了自己的事
沒想到他突然把話題帶到阿龍身上(萌)
提到阿龍最近每天都要跑10公里的事
阿龍你也太拼了吧.......


↑我覺得阿聖的頭髮長長不少耶
而且白衣配粉紅色好可愛喔>////////////<


↑哭 結果淳還沒講到話就要去stand by了
唉喔你到底何時才能擺脫MS花瓶的命運啊........
結果淳的近況還是堂真理子幫忙說的 囧

最近淳依然醉心於撞球啊XDDDD


↑每次聽阿龜的開場都覺得有點小害羞(汗)
原本還有點期待阿龜會像PV那樣煙燻妝登場 
但結果是我想太多 囧


↑大爺這次狀況不錯耶
而且我好喜歡他戴帽子喔(轉)
他在solo時 阿丸在後面跳微妙的舞蹈
害我忍不住笑了出來(被eiva打)


↑中上合唱
中丸雄一你在偷笑什麼啦XDDDDDDDD


↑淳聖合唱
淳唱得好用力喔


↑大爺真的有瘦耶
側面線條好美喔(顏放模式on)



↑我真的覺得田口淳之介你的衣服和其他人比起來很格格不入XD
據說成員在定案打歌服設計時,淳要求的是「勇者的形象」

可是我怎麼看都像是ACG裡的精靈國王子啊(毆毆毆)


↑忍不住會一直盯著阿龍的右肩看耶
好漂亮的鎖骨和肩膀線條啊(飛撲)


↑我很喜歡阿聖在rap後都會把護腕丟出去的那瞬間!!!
超帥的啊!!!

丸聖在口技+rap時
KATU在後面跳舞 淳跳得超好看的
扭來扭去的好可口(變態)


↑淳的ending pose太ACG了啦(偏見)
阿龍後來還鞠躬 真可愛XDDD

這次的現場
我覺得跟保持信念比起來
算是好多了

希望能保持下去(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