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玩了一整天,半夜看完Making後倒頭就睡了XD
想想還是來篇repo吧(轉圈圈)

↑剛進攝影棚的淳~說他換髮型了XD
你這種髮質要夾成這樣 應該得花不少時間吧@_@


阿淳說「幸好那不是我的(mic)」
但那是中丸雄一的mic耶XDDDD
                                                                               
老五和老六之爭永無止境!!!


↑拍攝後大家都很專心的在看moniter check
淳被大家吐嘈 不過他沒反應 而且表情有點苦悶(汗)



↑丸聖兩人決定聯手整淳
就問他情人節收到多少巧克力 
他們覺得淳一定會用choco諧音冷笑話回應

結果淳居然回了不同的XD
(以情人節為諧音)
嚇到丸聖 阿丸就跟淳解釋他們的預測
淳就說「喔~那個(用choco)層次比較低」
就被阿聖用mic打他XD

是說淳感覺一直沒啥精神耶
感謝丸聖去逗弄他
否則我想我應該看不到他在玩T_____T


↑非常愛演戲的赤西仁XD
一開始演了廠長 丸聖也很配合的跟著演

這次演收到什麼大消息
丸聖也很緊張的在一旁聽
結果大爺說「我媽媽說她瘦了XD」

吼好白痴喔


↑因為光線很強 所以在張望攝影機的阿龍
吼吼好可愛XD

他這次講了不少話耶
只不過好像視線都沒在看鏡頭 囧

大家都愛中丸的口技特集:

↑一開始大爺只是拿大聲公用口技的聲音.....


↑結果他在拍個人部份 到阿丸口技那裡時
他就突然跟著噗嗤噗嗤
阿丸看到後一直用雙手比X


↑接著是阿龜的個人部份
沒想到他也學了阿丸的口技XDDDDDD

其實阿聖也想模仿吧
只是阿丸在一旁拼命阻止(毆)

小淳你怎麼了之好愚蠢特集:

↑雖然這傢伙都沒精神
但偶爾也會耍耍白痴(流淚)




↑還會做出這麼笨的表情XDDDDDD


↑笑得好呆喔~真可愛(溺愛中)


Kya~!!!!!!!
                                                                               
田口淳之介穿黑色背心的背影怎麼會這麼帥!!!!!
背的線條真漂亮!!!
                                                                               
我愛背心!!!

剛剛上面的那些圖片是什麼???
我現在眼裡只有這張啦(自毆)


↑龜聖丸三個人玩了起來~超可愛的
大爺在一旁偷笑


↑淳在一旁看著他們玩
說「真有精神啊...真好...」

你這死小孩前一晚到底做了什麼?
又打撞球和打電動到天亮嗎 囧


↑輪到大爺的個人拍攝部份
發現攝影機在拍他時,說了「看什麼看啊!」

Kya~好帥(我瘋了)


為什麼大爺會這麼適合咬著東西呢
                                                                               
那個眼線畫得真棒 技術比我好XDDDD

話說下週要出PV Making的shop照
這張截圖有出的話 我搞不好會買吧 囧


↑淳的個人拍攝部份

我好糟糕
                                                                               
田口淳之介對著那個怪mic溫柔的唱歌時
表情好◎◎●●喔......

阿猴說他根本是花精靈國的公主(羞)


↑阿龜是最先拍完的
他感覺也很累的樣子(心疼)


靠夭!赤西仁好帥!!!
                                                                               
我被他拍攝完後撥頭髮那裡打到了(淚奔)
我要頒本日最帥獎給他>//////////<


↑阿聖拍完後開心的說拍了一整天都快沒聲音了
可是他愛PV!!!

看完了後好愛田阿聖喔
好可愛又活潑的金毛小獅王 >////////////<


↑終於拍完了 
我覺得這個人根本想趕快回家睡覺吧........


↑你們看看!!!
真的變成每次making都會出現的一幕了啦
而且怎麼睡姿愈來愈誇張.....
                                                                               
該不會下週發行的花絮照裡
小淳肚菇背後靈又要佔據一堆混照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