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顧名思義
內容會比剛剛那篇幼幼班的骯髒

誰叫勝運團是個這麼淫亂的團體呢(毆毆毆)
清純的孩子們就別點這篇吧XDDDD


↑雖然兩人只是在聊天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開了小花>////////////<


↑讓我大爆炸的一幕!!!
媽媽~是公主抱啊!!!

而且阿龜還伸舌頭誘惑阿聖
阿聖就嘟嘴發出chu的聲音

太太太太閃啦●_●


↑之後兩人靠很近時也開心的在笑
吼 好萌
聖龜2008年也要繼續閃瞎大家


阿龍偷拿阿龜的帽子起來戴
結果阿龜看到了 就笑著按帽子遮住阿龍的眼睛
                                                                               
吼喔 兩人笑的樣子好甜蜜XDDDDD


↑對著大爺做出豬木的戽斗表情的阿淳
吼 我想看正面(?)啦


↑這次Making裡也很閃的一對

中丸雄一幫阿龍梳頭髮                                                                               
而且阿丸還回頭幫他拿掉在肩上的頭髮之類的東西
真體貼>//////////<


↑不只梳頭髮
這次making裡有很多兩人聊天的鏡頭XD


↑勾手指的丸龜>/////////////<

雖然現在是官方cp是聖龜和中上 
但這兩人偶爾還是會偷情的~丸龜我也ok(被打死)

聖龜和中上太閃
害我對赤淳超不滿足的

下次田口淳之介你要清醒一點啦
這樣大爺才可以去逗弄你(毆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