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新年快樂^______^
才剛拿到紅包,就要貢獻給KAT-TUN了......紙片啊紙片(撞牆)
這週他們又上了MS喔

↑開場時,tamori又摸了阿龜的肌肉
沒想到大爺在後面也伸手摸了阿丸,結果被阿丸拍掉XD
阿龍和阿淳看到了就忍不住偷笑XDDDD


↑本週的No.1,不過30萬的初動紀錄這次應該有點危險了.........
阿淳抿嘴好可愛喔>////////////<
衣服也有點不一樣了XD


↑這次是大爺先講話,主題是「突然在路上遇到成員」
可是他居然「是我...啊,我是赤西。」突然先自介
好笨喔XDDDDDDDD

大爺說他曾經在澀谷遇到阿丸
打招呼時覺得很尷尬

也在澀谷遇到阿淳過
但因為覺得很麻煩
所以沒有過去打招呼(好過份T_______T)


↑結果連阿龜也說曾在路上碰到淳 卻裝做沒看見
淳就一臉受傷的說「我真的沒發現到呢.......」



阿龜還說有一次他開車要去彩排時
在路上看到大爺在騎機車
可是那天大爺請假XD

大爺就很慌張的解釋他那天是生病
騎車要去看醫生
好啦我知道你不是翹班(毆)XDDDD


接下來是Live~田口淳之介好帥好man篇:


↑穿著勇者裝唱歌的阿淳~表情超帥的!!!

才剛這麼想結果馬上就變成少女了:



↑吼喔喔喔>///////////////////<
這個人犯規啦!!!
怎麼可以在耍帥後馬上切換成激萌模式呢!!!

順道一提這期的WU也是個萌:

唉喔
田口淳之介你怎麼可以綁公主頭啦
還用手指纏繞微捲的頭髮
加上白皙的肌膚
活脫脫是位美少女呀
                                                                               
好萌喔(掩面狂奔)


↑這個是骯髒的萌(羞)
這兩人唱到快結束時 突然互相摟肩>////////////<
丸聖不愧是已經超越了友情的兩人啊

這次的Live有請一堆fans
我一開始還擔心他們又要去餵食食人魚了
幸好沒事........

不過這次的Live我覺得唱得不怎麼樣耶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