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跌原宿紙片坑沒有那麼深......目前也才100張出頭吧...
因為這種東西又沒辦法讓本命賺到錢XD

可是!可是!今天新出的紙片太優秀了啊(流淚)
我好想要全部都買下來喔Q口Q





↑很優秀對吧!!!!

雖然我知道淳金髮時期出門都會戴帽子~
我也覺得淳很適合戴帽子
不過這些私服照看下來......
這個人戴了帽子還是很招搖啊(毆)

這個人連講手機時的坐姿都很有架勢耶(瞎了)
講手機的表情也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尋找淳放共鳴中)

跟大爺一樣會把太陽眼鏡掛在胸前也好帥>/////////////////<

是說一開始沒戴帽子那張~淳的手勢我還以為是在抽煙哩
心想這孩子不是沒在抽的嗎?
仔細一看手指裡沒夾煙,虛驚一場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