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我真的給人仁飯的感覺嗎?(汗)


Omi
慶加
阿猴都我說是偽仁飯or半個仁飯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其實黑澤挺可愛的
Omi 說:
哈哈 對啊~我媽也說他很不錯
Omi 說:
怎麼了...曦開始對黑澤有興趣囉??(邪笑)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目前是赤西仁顏飯ing)
Omi 說:
哈哈哈哈阿 一起 一起啊~~你可以跟小柳一起去拉拉手(爆)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我是淳飯
Omi 說:
哈哈阿 但你是偽赤西飯啊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剛剛omi說我是偽恰飯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因為最近莫名對阿恰有興趣
慶加☆ 說:
你本來就是半個阿恰飯吧? 

@(=    =)@  說:
你算是疼愛阿恰的啊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疼愛(驚)
 @(=    =)@  說:
對啊...雖然嘴巴裡一直罵他
 @(=    =)@ 說:
難道你沒有自覺嗎....


我只是...
他的solo曲我都有
我的msn顯示圖出現率第二名(第一名當然是阿淳)


偶爾被他的臉拐走...|||
喜歡偷偷罵他(毆)


赤西仁!

你千萬不要叫我給你個地位啊~~~(淚奔)




不過黑澤君其實挺可愛的啊>___<

我的朋友們...難道妳們也覺得我有阿恰飯的血統嗎?(吶喊)


我明明是淳飯

(反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